goodluck_01

這是一家,近期我很喜歡的餐廳。名字很喜歡、環境很喜歡、餐點更不用說,我非常喜歡!GOOD LUCK!! 好運餐廳,位置很隱密,隱身在東湖的一座高爾夫球練習場內。來這用餐,真的是要很熟門熟路的。所以,沒什麼過路客可以誤打誤撞的跑來這用餐。店內的好東西,靠的就是熟客口耳相傳,好吃道相報。

goodluck_03

餐廳不是很大間、很氣派!但是,服務人員的熱情、廚師的用心,會讓人想一再來訪。我覺得,來這用餐好像會讓自己帶來好運一樣,感覺很舒服。

goodluck_04

像今天這樣的好天氣,面對著窗外的一大片綠地,看了就讓人有好心情。

goodluck_06

桌上的餐具,還閃閃發亮。

goodluck_05

桌上擺著 iPad ,可以藉由 iPad 看到他們的餐點菜色。對於第一次來訪的客人,點餐似乎更加容易了。不會摸不著頭緒,不知該吃什麼好?用照片,來刺激你的味蕾。想好要吃什麼了嗎?:P

goodluck_10

餐前麵包,溫熱鬆軟又有嚼勁的口感,挺美味的。

goodluck_13

濃郁的洋蔥湯,喝起來很順口。算是最近吃到西餐中,最好喝的洋蔥湯!

goodluck_18

田園沙拉 (胡麻醬)

goodluck_17

田園沙拉 (果醋醬)

goodluck_19

田園沙拉 (日式和風醬)

沙拉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三種比較之下我最喜歡胡麻醬。

goodluck_16

除了美食,還有美酒搭配!

這款拉博絲特卡莎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Casa Lapostolle Cuveé Alexandre Cabernet Sauvigonon,是智利卡莎博絲酒廠的品牌主力,有濃郁的果香搭配著黑莓的滋味,喝起來也不會太酸,我覺得還挺好喝。
警告: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goodluck_21

goodluck_20
青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260

goodluck_29

奶油蘑菇培根貝殼麵 $290

goodluck_30

goodluck_31

帕瑪火腿油漬番茄義大利麵 $280

goodluck_34

蘑菇松露油義大利麵 $290

goodluck_33

奶油干貝魚子醬海鮮燉飯 $330

很喜歡好運餐廳的義大利麵,醬汁、味道都很剛好,而且每一盤看起來都讓人食指大動。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選哪個才能滿足自己的口慾。還好,我們來了八個人,所以都可以吃一點。如果只有我跟SPK來,那我們兩個一定會煩惱很久。XD

我喜歡青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看那照片,就知道這料多味美。不過,吃了一口友人點的貝殼麵,又為了他那迷人的醬汁給深深吸引著,那好涮嘴,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另外兩款蘑菇松露油義大利麵、瑪火腿油漬番茄義大利麵也各有其風味!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這單價不貴,而且感覺很精緻!建議多加 $90,升級成套餐,除了美味的義大利麵之外,還有附加麵包、濃湯和飲料。

goodluck_22

美國安格斯頂級肋眼沙朗16盎司 $988

goodluck_24

美國安格斯頂級紐約客牛排8盎司 $850

goodluck_25

牛排,也是來這不容錯過的美味餐點。我很喜歡他們裝牛排的這塊鐵盤,因為這樣裝著牛排感覺好美味可口喔!而且切起牛排也感覺格外有fu。

goodluck_26

我們點的都是五分熟,所以剖面看起來是這樣粉嫩粉嫩的鮮紅色。吃起來肉質很有彈性!尤其是肋眼沙朗,因為油脂較為豐富,還有肉汁,好美味!我現在看著照片,想像那滋味還得猛吞口水。=__=

goodluck_36

goodluck_39

goodluck_41goodluck_42

餐後的甜點有兩種可以選擇:奶酪、焦糖布蕾。另外飲料選擇性還蠻多的,茶、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

goodluck_50

吃的好滿足!好運餐廳 GOOD LUCK 的餐點價格不貴、食材上也有相當的水平,讓我來過一次之後又想來第二次。帶著滿肚子的好運,留下美好的用餐回憶。

期待下次的好運來臨!

店家資料
好運餐廳 Good Luck
電話:02-2631-5997
營業時間:平日1400~2100/假日1130~21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6巷30號
(東湖高爾夫球場內,捷運站鄰近東湖站及葫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