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花季早餐01

住在溫泉飯店,最享受的就是早起去泡個湯然後享用美好的早餐。像是在高雄漢來花季這天,我就是照這計畫,開始美好的一天。刻意挑了這窗邊的座位,好藉由窗邊灑進的陽光曬曬太陽。冬日南台灣的暖陽,感覺好舒服!

漢來花季早餐02

早餐不同於一般自助餐去吧台自取,而是用單點的方式,讓你可以很優雅的在座位上享用早餐。看這餐點還真是包羅萬象,西式、中式的都有,飲料選擇也很多。

漢來花季早餐04

漢來花季早餐05

漢來花季早餐07

我點了一杯咖啡,老公要了一壺紅茶,另外還再要了杯新鮮現榨的葡萄柚汁。

漢來花季早餐08

熱呼呼的麵包可以抹果醬或是奶油搭著吃,不過這些我們都沒用。:P

漢來花季早餐09

因為今天早上,我吃粥!好喜歡這邊的餐具擺盤,看似簡單,可是吃起來格外有氣氛!

漢來花季早餐10

料多味美的皮蛋瘦肉粥,真是好滋味!

漢來花季早餐11

漢來花季還用了個小蠟燭保溫,這皮蛋瘦肉粥維持著溫熱的口感。

漢來花季早餐13

漢來花季早餐14

加入了肉鬆,來點油條,伴著粥一起吃。平常趕著上班,很少在早餐時段,坐下來好好的吃碗粥。其實,早上吃這很不錯,暖暖胃。

漢來花季早餐17

這粥我可是吃的乾乾淨淨的,可見多好吃啦!^^

漢來花季早餐12

老公點的 OMELET 也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的皮蛋瘦肉粥。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漢來花季度假飯店

電話:(07)636-2277
地址:高雄縣田寮鄉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網址:http://www.springhill.com.tw

延伸閱讀
更多 Valence 的漢來花季度假飯店

艾瑪寫的漢來花季
大方寫的漢來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