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_MUJI_01

今天看到博客來網路書店有在預購無印良品限量款的包包,好奇的點進去看了一下,呵呵~ 這幾款台灣無印良品還真的都沒賣!不過,我們去香港的時候這些通通都有喔!!! 不知道為何台灣無印良品貨色總是那麼不齊全。

香港的無印良品,我去逛的是海港城這家分店。我這次住在尖沙嘴,飯店附近就有兩家無印良品,一家在美麗華賣場,另外一家則是在海港城,所以要逛還挺方便的。

MUJI_YUZUPEEL

而我原本計畫在無印良品買的,只有柚子皮。

這台灣也沒賣,之前 S 給我一包,我覺得這還蠻潤喉的。不過,這次去買,只看到檸檬皮,柚子皮沒了?該不會也有季節性吧?所以,檸檬皮買了6包。

HK_MUJI_03

其他東西,就是隨意看。SPK想買個登機箱,不過…後來看一看也是沒買。
也是,要買行李箱哪會在這買?我心所屬的品牌…還等我去買回家咧~。
看啊看的,後來我幫SPK挑了這包包!

這款包包,很輕巧而且容量也不小!
另外,也可以勾在行李箱的手把上,非常方便好用!

HK_MUJI_04

看他揹這新包包,走路都有風了!XD

HK_MUJI_02

這就是去香港無印良品的敗家紀錄。

MUJI_05
MUJI_06

另外,今天博客來網路書店賣的這幾款,我想買的是這個!因為,可以裝筆電出門,可後揹、側揹、手提,感覺挺實用的!不過~~我的挑夫還沒點頭說要揹…還在努力勸進中。^^

MUJI_07

順便貼一下另外兩款這台灣目前真的還買不到的無印良品限量包。

MUJI_08

這款我在香港有猶豫一下要不要買?^^

博客來賣的這價格,還蠻實在的!所以,有心動就可以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