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生和滷蛋相約下班後一起吃晚餐。滷蛋的好友貝貝推薦《Romano’s Macaroni Grill》的東西挺好吃的,想說很少到美式餐廳用餐,所以決定就到這用餐。

依照約定的時間,七點半左右抵達。其實滷蛋早就到了,可是帶位的服務生好像不知道,所以我們兩個人被分配到不一樣的座位。後來他們才發現…-__-|||


這家《Romano’s Macaroni Grill》是美國最大的義大利連鎖餐廳,也就是說他應該是美國風格的義大利餐廳,2006年才進駐台灣的NEO19,是亞洲地區的第一家店。網路上查到這些資料後,感覺這餐廳的來頭不小,且在晚不定時的會有人現場演唱。這麼說來,這用餐的氣氛應該很不錯。

這餐廳的份量不小,我們才兩個人,所以我們點一份兩人一起share。在親和力十足的服務人員介紹下,也點了三四樣食物。

首先上桌的餐前麵包,他們稱農人麵包,金黃色的外皮,紮實且熱呼呼的口感,伴隨著香草氣息,沾點一旁的橄欖油…這好滋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了大半個麵包。

凱薩沙拉的蔬菜很新鮮,不過我這時還不斷的迷戀好吃的農人麵包。所以這莎拉吃沒幾口,我請滷蛋自己解決。

接下來的開胃菜【酥炸花枝圈】,menu上寫這是傳統的義大利開胃菜,香酥鮮嫩,搭配著獨家配方辣味香料番茄醬雨蘿勒奶油….這麼吸引人的描述,打敗了其他開胃菜….我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它。果然表現很好,這花枝圈外面酥脆可是花枝本身很嫩,不會因為油炸過後,整個硬掉了,很好吃耶~~現在想起來還讓我念念不忘!

 

 

主食我們選擇義大利蛤蠣細扁麵,看到別的義大利麵可以加價多鮮蝦,很想吃蝦子的我就把我們的蛤蠣細扁麵變成了鮮蝦蛤蠣細扁麵。蝦子還挺肥的,蛤蠣數量也很多,吃到最後發現原來不是只有大蛤蠣,還有小的蛤仔…所以說每一口都有吃到蛤蠣並不誇張。義大利麵很Q,口感不錯~~好吃!好吃!

 

 

吃完了主食….可以選擇甜點。服務生端上一整盤的甜點讓你選擇,每種看起來都很可口,不過….剛才吃的那些加上不斷喝的可樂,其實肚子很飽了。看到這些甜點,又好想吃~~怕自己沒吃到會後悔的我們,還是點了他們推薦的草莓起士蛋糕。

將~將…..這草莓起士的模樣….一付就是不斷引誘你….來吃我吧,快來吃我吧……酸酸甜甜的草莓醬還有草莓果粒~~真的!好好吃!不知道草莓季結束後還有沒有這甜點喔?

 

 

感覺上好像沒有點很多東西,不過因為我們兩個人要吃這些已經超過我們的負荷量了,肚子吃的很飽很飽~~有點後悔車子幹麻停在NEO19的地下室,沒辦法多走點路消耗點熱量。這的用餐環境還挺不錯的,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聚餐,講話不需要刻意壓低音量,食物的品質也都不錯,下次要多找些人來多點幾樣。

餐廳資料
ROMANO’S MACARONI GRILL義大利餐廳
電話: 02-27224567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原文出處: ROMANO’S MACARONI GRILL

原文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