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藏月的豬排嗎?

印象中,大概兩三年前不少人會特地跑去吃。他的位置不是台北市中心,交通說方便其實也還好,對於住在台北市北區的我,特地跑到這吃個豬排飯似乎有點遙遠。所以我到最近才不小心經過,看到《藏月》這兩個字,很高興的像是挖到寶似的,決定這天的晚餐就在藏月解決。

不過,我好像沒點到他的招牌….可能那天下雨天氣冷吧,我居然點了這【小里肌豬排鍋御飯】。平常愛吃香酥口感的我,點這豬排都浸在湯裡了,酥脆的口感沒了….唯一可以安慰的就是這柴魚湯還挺好喝的。

相較之下,SPK點的小里肌可樂餅咖哩御飯似乎和我期望的豬排飯比較相近。我不愛咖哩…還好他們沒有把咖哩的醬料淋的整盤都是,所以我可以吃這豬排,這豬排的肉很嫩很嫩很嫩,可以吃到肉汁 。還有,可樂餅也很好吃,裡頭的馬鈴薯泥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用餐的小缺點就是他們的桌子好小一張…..我們兩個人點的東西就這樣擺滿了一桌….沒有客滿的情況下,應該可以給寬敞一點的用餐空間才是吧。擺盤也可以再美一點,像小里肌咖哩御飯看起來一點美感都沒有,拍照起來怎麼看都不可口啊。

下次,到藏月要點什麼好?吃過的朋友建議一下吧 ^^

藏月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8號(敦化南路口)
電話:02- 27338720
營業時間: 11: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