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部落格發生了些讓我覺得很開心的事情,像是上禮拜,安裝的Google AdSence 突破美金100元…還有這星期我的部落格即將達成六十萬人次。這些日子經由部落格這平台,認識很多好朋友,大家互相交流,分享著生活上的一切。平凡的日子,也因為如此,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關於Google AdSence,其實還蠻推薦大家安裝的。可能收益不會很多,不過慢慢的累積,總比沒有好啊。像我一開始還挺掙扎的,因為怕廣告出現在自己的Blog感覺太過於商業,不過Google AdSence的廣告出現的內容,大都和自己的文章內容有關係,感覺還挺一致的,有些廣告還會和自己的文章相呼應,有興趣的人自然就會點入一探究竟了。如此一來,你的收益就來了啊!可能賺不了多少錢啦~~不過,這慢慢的累積,會讓自己有些成就感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申請一下囉。

很開心第一個USD100來臨,也謝謝大家的來訪。這幾天 600,000 即將出現,如果剛好是你踩到了那 600,000,請把畫面擷取下來,e-mail給我,我準備禮物答謝你。

怎麼擷取畫面?很簡單!看到人次剛好600,000,請按鍵盤上的PrtSCrSysRq然後開啟影像軟體,如小畫家之類的,貼上、儲存,然後趕緊寄給我。   

原則上取一名。期待你的來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