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客房_17

忙碌的上班五天後,最期待的就是週末的來臨。我這次去距離台北不遠的南方莊園渡假泡湯,遠離塵囂,十分輕鬆愜意。距離台北大概40分中車程的南方莊園位在桃園中壢,我跟SPK平常就很愛泡湯,看了不少朋友推薦南方莊園,趁著周休二日來這感受體驗一下。我們住在 331 這間套房,這算是網站上的豪華客房房型。

南方莊園客房_01

打開房門,有面牆當屏風。右手邊有張桌子,我在這邊擺上了隨身攜帶的電腦,還有我們的一些行李。左手邊則是一面大鏡子和衣架。牆的另外一邊,則是擺了張床。
牆上挖了這小洞,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很有穿透力,而整間房有一半是泡湯的空間。電視可以轉向湯屋也可轉向床的這邊,正在風靡世界杯足球賽的 SPK 很滿意隨時可以透過電視掌握足球賽的最新狀況。

南方莊園客房_13

點心桌上準備了咖啡、茶包還有名產一口酥,另外冰箱裡面還有可樂、運動飲料以及礦泉水,南方莊園準備了這些飲料點心,讓房客在房內泡湯後,也可以適度的補充水分、補充體力。

南方莊園客房_02

而讓人期待的湯屋,到底是什麼模樣?馬上用照片帶著大家來瞧瞧。

南方莊園客房_06

兩個泡湯的湯池,大的是溫泉,小的是冷泉。溫泉池可以容納我跟SPK,空間還蠻大的,要再多擠下兩個人都沒問題。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泡湯。泡了溫泉再進去冷泉池泡,會覺得全身舒體通暢!雖然,整個人要坐下去需要點勇氣,不過一股作氣泡進去後,那種感覺只能意會無法用文字描述。我要說服SPK泡,至今都沒成功過。:P

南方莊園客房_04

淋浴的空間,就在溫泉湯池旁邊。我覺得這邊應該可以擺個小板凳,雖然這邊另外一角落有個板凳,不過還是太高,跟這邊的蓮蓬頭高度不搭。

南方莊園客房_05

這的溫泉無色無味,不過泡了之後摸摸自己的肌膚會有滑溜的觸感。美人湯泡起來,肌膚都是這樣的。愛美的女性,可找機會來試試看。此外窗外還有美麗的夜景可以欣賞,白天則是
讓你一眼望去的綠色大草原,和心愛的人在這泡湯,真的很浪漫。

南方莊園客房_12

南方莊園準備的 LANVIA 備品,味道還挺不錯的。另外,牙刷、梳子、棉花棒、刮鬍刀等,都裝在綠色的袋子裡面,這袋子防水,實用性還蠻高的。

南方莊園客房_16

泡湯後,換上飯店準備的浴衣,原本準備的睡衣我就都沒拿出來了。

南方莊園客房_15

怕冷氣不夠冷,還把浴室這門給拉上。SPK很怕熱….

南方莊園客房_10

然後,我就很舒服的躺在大床上,哎呀~好舒服喔。

南方莊園客房_11

還沒來南方莊園之前,看到網友說這床不好睡。不過,我跟SPK 覺的超好睡的啊。我躺在上面,沒兩分鐘就睡到天亮了。

南方莊園客房_14

南方莊園度假飯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網站:http://www.south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