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A_01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要送給女方賓客的喜餅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因為我家離士林喜餅街很近,所以早在決定訂婚的日期後就去挑選喜餅。原本屬意郭元益不過自己吃過後覺得沒很好吃,加上我身邊不少朋友都是郭元益的喜餅…我覺得大家拿到喜餅也不會有什麼太驚艷的感覺,所以就放棄了。其它家的喜餅包裝我都不是很喜歡,因此看過就跳過了…也沒再多家考慮。後來跟ALVA 聊到喜餅這話題,他訂婚用的ARISA這款喜餅我還蠻喜歡的,跑去永雀的實體店面試吃過,還蠻好吃的。經由ALVA介紹之前他訂購喜餅的賣家給我,有了 ALVA 用過的好口碑,我就直接和用MSN跟這位賣家AMY聯繫。所以,我也是沒花太多心思,就決定了我的喜餅。不過~我很愛我的喜餅就是了!

ARISA_03 ARISA_02

這款 ARISA DOLLY 亞里莎娃娃的禮盒,是由日本知名餅乾廠針對台灣市場的消費市場所開發設計的禮盒,採用百黑到奶油和白巧克力,100%日本國產米高及原料,降低了糖份還有低甜度配方。吃起來就沒有感覺太甜…很符合現代人不大吃甜的習慣。且!! 這款喜餅不含防腐劑,分別使用專門的技術半手工製造而成,裡面的餅乾包裝都是一片一片的單獨包裝,可以保持餅乾的鮮度還有美味。口味上選擇性很多,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選擇包裝…。

ARISA_06

ARISA_05

原本我要選紅帽的喜餅,不過SPK整個很嫌棄紅帽。後來,我看到ARISA馬上變心了,因為~~ARISA 亞里莎的喜餅比較好吃,造型也很討喜,像是愛心造型的餅乾、玉米造型的米果,或是哈密瓜造型的巧克力,都很引人注意!同時也省去我跟SPK為了喜餅爭執的危機!

ARISA_07

訂購每滿15盒就會送這糖果。我小姪子很愛吃這裡面的巧克力…我覺得這鐵盒還蠻好看的。

ARISA_04

亞理莎喜餅品牌故事
本公司成立於1980年,致力於專業冰淇淋代工,一直以來不斷在產品上,精益求精、求新求變,並努力致力於自我品牌研發,於2001年另外成立伊薇特食品有限公司,以求更符合市場消費者的需求;藉由母公司的冰淇淋專業研究製作技術,期待將冰淇淋的獨特魅力展現給消費者。子公司伊薇特食品有限公司,不斷拓展多元化的服務,密切關注市場需求隨時推陳出新,期望消費者持續愛護本公司之品牌商品。

美日珍

另外,中式的喜餅我原本沒打算要買。不過在訂婚倒數的五天我爸媽還是決定要買中式喜餅。因為他們老派的想法還是覺得要有大餅才對。反正~爸媽開心就好。所以,他們去訂購了北港的大餅。這家美日珍是我們每次去北港拜拜都會買回台北送給鄰居的大餅,鄰居們吃過後都覺得很好吃,所以每次我們去北港都要幫鄰居們買回來。爸媽就直接電話訂了紅豆麻糬口味,這款算是比較大眾口味。

喜餅訂購資訊

西餅。ARISA 亞里莎
我是找 AMY 聯繫,她的 e-mail: cance0506@hotmail.com
TEL: 0911-806-075  0968-81 8-657  
他服務很親切,也很仔細。
市面上的喜餅問他都有不錯的價格才對。
 

中式大餅。
北港 美日珍餅舖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49號
電話:05-782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