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agnisb特賣會

11月底知道法國知名品牌,agnis b 即將舉辦過季商品的特賣會~~我就把它記在心裡。打算找一天去挖寶。
平常我就很喜歡 agnis b 的商品,大部分都是買包包!超愛他們家的包包~~不過這一年比較沒有喜歡的款式,很多樣式都是舊的換了新的配色。另外我還會偶爾買些針織或是純綿上衣,都很實穿好搭,不會退流行。對了~~幾年前還買過一支手錶!這錶是我帶最久的一支。
agnisb特賣會入口

之前,跟Hiver去JOYCE EAST 喝下午茶。結束後~~時間還很早,我們就去信義商圈晃一晃~~突然想到!新光A9館的agnis b 特賣會~~所以,我們就順便繞去逛一逛了。
直接撘乘電梯,前往拍賣會的場地。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不過!真的很有誠意的是兩折起~~裡面賣的大概都是兩三年前的商品!衣服、鞋子等等之類的~~商品的成列都還挺整齊的。不會像是在菜市場挑衣服的感覺。
agnisb特賣會戰利品

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會空手而歸吧,可是最後~~我還是買了這兩件。
左邊藍色的這件原價 3680 打三折,$1104 入手
右邊綠色的這件原價 4280 打二折,$856 入手

這場特賣會活動應該結束了~~希望日後還會再舉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