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NB不知道怎麼搞的都沒聲音。
該檢查的地方我都檢查過了~~但它還是想繼續當啞巴。趁著周六要去資策會接SPK下課,我提早出門去SOGO BR4的SONY專櫃,讓他們幫我檢查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IMG_5294

停車後步行來到SOGO的BR4。
看到這家姜太太包子排隊的隊伍還挺長的~~讓我特別注意這家店一下。不過~~我得先去弄電腦才行。回頭看時間還挺充裕的,不會耽誤到SPK的時間。我也跟著排隊了~~~
IMG_5284

是說,看到這種排隊的人潮。就會很想跟著排隊吃看看這包子到底有多美味?
IMG_5298

雖然排隊的隊伍挺長的,我前頭大概有8~9個人在等候吧!不過~~前進的速度還蠻快的,大概五分鐘後,也輪到我了。
IMG_5299

我買了兩個鮮肉包子、一個酸菜肉包。原本想買的雪裡紅肉包已經都賣完了~~酸菜肉包吃起來口味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我以為會是像梅干扣肉那種酸菜一樣重口味。下次我應該不會買酸菜肉包了~~~我想試試看雪裡紅肉包。我對雪裡紅情有獨鍾!自助餐店只要有這樣配菜,我必點!哈哈哈~~超愛的耶~~家裡面很少煮這個,好像只有我喜歡吧?

至於鮮肉包子,吃起來真的不錯!包子的肉很鮮美,吃起來還有湯汁。包子雖然沒很大~~可是咬一口就可以吃到餡了~~不是很虛的肉包子(就是外皮故意做的很厚,把包子撐很大顆的那種)。

我是肉食性的~~鮮肉包子還是比較合我味。
image597

對了~~我拿著我電腦去SOGO BR4檢查時,正好碰到Swarovski 邀請林志炫出席他們舉辦的活動。
IMG_5281

林志炫的歌聲真的辨識度很高耶~~我在樓下聽到時就在猜該不會是林志炫在樓上現場演唱吧?沒想到~~還真被我給猜對了。在現場聽了他唱了離人、愛情釀的酒,拍了幾張照片就匆匆離開了。不知道他後來在現場還有什麼表演?沒能看完,真的是很可惜。

店家資料:
姜太太包子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80號
TEL: 02-27816606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8-1號
TEL: 02-8775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