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採購季算是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得開始整理報價的工作。這陣子因為特別忙碌,所以臉上冒了不少顆痘痘….讓我突然想起,報名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活動有個好像是【免費幫妳(你)溶光惱人的粉刺痘痘!】,可是卻還收到試用品耶?趕緊和Bloggerads連絡之後,隔了幾天才收到了我的。

看了些網友在收到後,有稍稍抱怨了這包裝在寄送的過程中有被壓壞的窘境。這方面似乎有了改善,我收到的這個,廠商還特地用紙板保護著,所以外觀上完全沒受損。粉藍色的包裝看起來很舒服。

盒子上清楚的標示著這產品的相關資料、主要成分、使用方式還有適用對象,一目了然。讓使用者可以更加安心使用這產品。很多進口的藥妝產品常常標示不清,所以看到這產品的外盒簡單明瞭的中文說明,感覺還蠻貼心的。

這一條容量5ML,小包裝方便攜帶。所以外出遊玩時,這就是必備的保養品之一了。還有,我喜歡這藍色,給人感覺很安定的感覺。

擠出來看到這白色不怎麼透明的膠狀,
鼻子看起聞起來有點淡淡的清香(非常淡)。
塗抹在肌膚的T字部位和冒出痘痘的地方。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會很油膩,抹在痘痘上還有點涼涼的感覺。

接下來這幾天,要看看我這痘痘可不可以讓這產品給消滅了。:P

產品網址:http://www.binjer.com.tw/p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