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白雪公主號和黑馬王子號之後,假日的休閒活動似乎健康很多。只要不下雨,我和男友都會騎著車四處去晃晃。台北的河濱公園、八里左岸、淡水、大稻埕是我們常常出沒的幾個地點。不過,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屬於清明節那次南台灣高雄的夜騎了。

↑高雄情人碼頭,這兩顆心上寫著情人碼頭。不過昏暗的燈光下~~沒強制使用閃光燈就沒拍下這四個字了。男友覺得這樣反而比較有意境美。:P

↑高雄電影博物館,人潮都在這邊了。博物館的門前也不少攤販聚集著,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湊熱鬧的遊客們絡繹不絕。想聽歌手現場演唱,這邊還有露天咖啡座可以選擇!

↑情人碼頭,明亮的燈光照射下,白雪公主號和黑馬王子號感覺十分亮眼。這邊有不少旅客拍照留念,也有不少情侶一對對的在這漫步。浪漫的氛圍籠罩著幸福的甜蜜滋味。

↑情人碼頭的對岸。可以清楚的看到漢來飯店。這樣柔美的燈光下,讓不少人佇立在這邊好好欣賞一番。這邊比較沒有那麼喧鬧,可以好好的欣賞高雄夜色的寧靜之美。

↑高雄港牌樓,騎過了愛河沿岸。七賢路騎到底,來到了高雄港。這邊沒什麼人潮了,不過前方還有個漁人碼頭,沒去過就去看看吧!

↑漁人碼頭這邊,有不少類似啤酒屋的店家。可能因為比較偏遠所以人潮沒有愛河沿岸這麼多。這樣也好,不然到處都是人擠人的~~也挺討厭的!

高雄迷人的夜景,真的很令人難忘。春末夏初的夜晚,少了溼黏的感覺。涼涼的風迎面吹來,可說是舒服極了!愛河沿岸,美麗的燈光讓人流連忘返。

於是,想在每個迷人的景點,留下白雪公主號和黑馬王子號的倩影。到此一遊的照片,這一趟拍下來~~也收集了不少張。這兩天看這些照片,倒是讓我又跌入那晚心神愉悅的情景當中。整顆心就這麼牽絆著,想再來一次這美妙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