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富士日式燒肉鍋物,是小弟的口袋名單。我們很久沒一起外食了~~~趁著父母去台中拜拜外宿,我們相約一起來這吃飯。
這家店在蘆洲長榮路上,是一家提供燒肉和火鍋的吃到飽餐廳!旁邊蠻多餐廳的。我們很幸運的在附近停車格上找到停車位~
推門進入後餐廳內部寬敞不擁擠,桌距也蠻大的~


在看過菜單後,我們選擇$898 的套餐。(點我連結看放大菜單)

套餐中包括各式各樣的牛肉、豬肉、雞肉、海鮮、蔬菜和火鍋湯底。
這價格可以吃到的品項最多….. 不過礙於用餐時間限制,很多樣都沒吃到,有點可惜。

當燒肉和火鍋上桌時,每一樣食材都很新鮮,而且切得很薄,非常適合用來燒烤或放進火鍋裡。
肉質十分優質,口感鮮美。肉品上還會有名牌,這樣也不會糊里糊塗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吃了什麼~~ 😛

兒子最愛的是和牛橫膈膜,這部位的肉質柔軟,細膩,且質地爽口,口感豐富而有層次感,嚼勁十足,能夠在嘴中充分散發出牛肉的濃郁香氣和味道,並且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肉汁會在口中逐漸釋放出來,使人愛不釋口。由於和牛橫膈膜肉質較為細嫩,所以非常適合短暫的高溫烹調方式,例如火鍋或燒烤,能夠將肉的鮮美和口感發揮到極致。兒子一人,至少吃了五份以上的和牛橫膈膜!

這家餐廳的用餐時間限制是兩小時…..在我們用餐前,店家告知我們用餐時間限制為兩小時。我本來也覺得時間應該是蠻夠用的,不過…. 周六晚上餐廳是客滿的情況,上餐的速度有點慢!

因此~~ 兩小時內我們得完成用餐…. 卻浪費了些時間在等待點的肉上桌!使得我們整體用餐時間也因此延長,最後得匆忙地結束用餐!

還要抱怨最後點餐沒提醒……店家是使用平板點餐,竟然在還剩下半小時用餐時間就不能使用了~~~鎖住了!沒先通知就不能點餐有點錯愕…..
畢竟,答應孩子可以吃烤麻糬、棉花糖~通通還沒點啊…..我怎麼跟他們交代 Orz….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提供的菜品品質和服務都非常出色,但如果得在兩小時內用餐完畢,需要多注意上餐速度和時間管理,以免影響到整體的用餐心情。

🗻赤富士日式無煙燒肉鍋物🗻
訂位專線:02-82835252
新北市蘆州區長榮路66號
———————————————————
-價格-
全日$758/$898  /平日限定$598
110cm-140cm兒童價$290
(以上消費另收一成服務費)
90-110cm酌收清潔費$100
-營業時間-
平日時段 >> 11:30-14:30 / 17:00-23:00
例假日時段 >> 11:30-23:00 (全日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