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淳淳一家人來台北玩,跟他相處了好幾天~ 真的好開心。週末的下午茶,特地找了一間主題是淳淳最愛的佩佩豬~ 看到網路上 Rucy’s Home 的照片後,馬上打電話去訂位。
店家還蠻用心的,有用餐時人數和時間的限制,分別是午餐、下午茶和晚餐三個時段。中間都會有間隔的清場消毒時間,我們預定了下午茶時段 (15:00~17:00),這段時間供應三明治和下午茶點。

照著 google map 的指令走卻找不到 Lucy’s Home,後來打電話問了店家才知道他們的入口是在另外一邊。如果是搭捷運來,從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沿著捷運下的人行道直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抵達。

門口的佈置感覺很溫馨,我們離進場時間還有10分鐘,正好門口有些郭元益提供的充氣裝置藝術,可以在這邊和淳淳殺時間~ 這還蠻好玩的,就跟小朋友推來推去 ,我們玩了一下他已經滿頭汗了。

一到進場時間後,店內已經都佈置的好好的。訂位的時候有確認人數,所以店家連小孩的座椅也都擺好了。趁著都還沒有人的時候趕緊拍了幾張照片~ XD

幫小朋友準備的水杯造型好可愛!

淳淳一看到溜滑梯就失控了~ 馬上自己脫鞋子跑進去玩。還有好多玩具,看到佩佩豬的圍裙才願意暫停一下要他媽媽幫他穿上。看他玩的這麼開心,笑容一整個超可愛的!

淳淳在這空間就是一直玩,都不需要人陪。而且行動都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淳淳的媽媽跟同學也正好約在這相聚,所以兩個媽媽在這聊超開心~ 第一次來這種餐廳,我有種原來親子餐廳就是這樣呀的感覺。

餐點的部分還蠻精緻的,我們點的是下午茶的套餐,馬卡龍不會太甜,很好吃。檸檬塔也很夠味~

蠻推薦媽媽們想要跟朋友聚會可以來這種地方,整個會輕鬆許多。除了有很多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玩之外,廁所也有針對小朋友來設計,非常非常的用心!記得要先電話預訂,因為有分三個時段入場

 Lucy’s Home
電話:(02)2831-919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104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公休)
11:30-14:00 提供簡餐、三明治
15:00-17:00 提供三明治、下午茶點
18:00-20:30 提供簡餐、三明治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ucyshome001

V_facebook_like
歡迎加入粉絲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