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墾丁街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沙灘鞋….讓我看的實在是很想買一雙穿在腳上然後任意的在沙灘上踏踏浪。不過上次和spk到墾丁,買的那雙沙灘鞋並不好穿…雖然很便宜,可是穿起來很不舒服,所以我就沒有刻意的去逛那些沙灘鞋店。

不過~~那天晚上吃飽飯逛街時…….

走啊走的居然看到一家與眾不同的鞋店,裡頭的沙灘鞋圖樣豐富,鞋底的橡膠質感很好,試穿後感覺一整個棒,我失去理智…..不管他的價格是墾丁街上其他店家的N倍,我掏出錢買了這雙可愛的沙灘鞋。不止我買而已,我還說服我弟弟也買了一雙。spk是怎麼勸敗都沒用,不買就是不買…..

後來被spk念了一下~~~他認為我亂花錢。因為一雙沙灘鞋大都是50~100左右,我買的這雙要890。可是….我才不管他咧~~~穿起來舒服才重要啊!穿在腳上,心情大好!

後記….我真的是花錢就會覺得快樂的人。:P

各家分店資料…居然找不到墾丁大街的資料….等我找到再補上來 XD

台北:公館    羅斯福路4段52巷10號 2368-9411
   忠孝    敦化南路1段161巷61號 2752-2508
   敦南誠品  敦化南路1段245號B1 2775-5977#762
   美麗華   敬業三路20-22號 2175-3201
台中:逢甲夜市附近    地址:台中市福星路593號
台南:誠品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1段181-183
高雄:新堀江附近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232號之1.

* 這拖鞋的品牌是Havaianas,巴西進口。主要是賣它的創意….各式各樣花色的鞋底,穿起來的舒適度自然不在話下。

以下內容轉錄自 Havaianas 品牌故事
Havaianas以巴西人字拖鞋聞名世界,獨特的設計風格,已在好萊塢及世界各國的時尚圈打下名氣。希爾頓派翠絲,王菲都是Havaianas的愛用者!成立於1962年,設計概念來自日本的夾腳拖鞋,早期的消費客層集中於藍領階層,近年更站上入米蘭、紐約、巴黎等國際知名時尚舞台,讓巴西的時尚風格發聲,並成為多為名人、設計師與名模的最愛。 關於 Havaianas 的品牌故事….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