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和Teresa吃飯了,剛好看到他推薦一家茶餐廳的文章,位置距離回家的路並不遙遠,所以我興致一來就約他勞動節一起吃飯。勞動節當天我還是要上班的,其實這種大家都放假來上班的感覺需要調適一下才不會有怨氣….我盡量說服自己這天事情很少,車子很少,上班輕鬆很多….凡事往好的一方想,其實會快樂許多。

和 Teresa 約好六點半~七點在我們公司樓下的星巴克,抵達香港SASA茶餐廳剛好可以閃過第一批晚餐用餐時間,這家香港SASA茶餐廳剛剛開幕不久,且是 Teresa 老師開的,老闆之前是凱悅茶苑餐廳點心的副主廚。所以,不需要再花很多錢才可以吃到大飯店的料理,來到香港SASA茶餐廳,既平價又美味。

挨到了七點半,才停車走進餐廳。南西早就坐在位置上等我們很久了~~~我們看著菜單,畫了好幾樣茶點,還有我一直嘴饞想吃的皮蛋瘦肉粥。這皮蛋瘦肉粥真的很好吃,湯頭很棒!

還有水晶蝦餃皇也很棒,可以吃到肥肥的蝦肉!不過還是上回和艾瑪去香港住的港島香格里拉吃的比較好吃一點點~~~香港不是天天可以去,所以想念那味道時候,可以來這吃。

鮮蝦腐皮捲也不錯,雖然是油炸類的食物,可是吃起來不會很油膩,也是到這必點的小點心。

其他的也都還不錯~~不過叉燒包我沒吃…南西和Teresa一人吃了一個,他們都說那麵皮口感很好。

這樣豐盛的一餐,吃的我好飽,全部才 630….很便宜吧!這算是社區的小店,很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住在附近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

店家資料:
香港SASA茶餐廳
台北市至誠二段47號
(台塑芝山岩加油站旁邊的郵局正對面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