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在信義區上班,常常看他早餐就是一蘭拉麵。感覺他應該差不多快要吃膩了吧~~我沒辦法像他一樣這樣當早餐吃,不過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不想排隊就只能避開熱門時段來吃了。

上禮拜我們去朋友家幫小朋友慶祝生日,沒吃晚餐只吃生日蛋糕就是為了讓肚子留點空間來吃一蘭拉麵的。離開朋友家已經快要十點了~~其實有點晚了!原本想放棄吃宵夜了,因為回到家肯定超過12點了。但是老公不想讓我又失望,所以還是把車開來信義區讓我滿足口腹之慾。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十點半了,門口排隊人潮約莫20個人。沒有長長的人龍~~ 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大概十多分鐘進去店內了之後還得再排個十多分鐘才順利入坐點餐!入座點餐到用餐也差不多花了近半小時,一蘭拉麵還是很多人來吃啊!

我點了碗拉麵,還點了一碗白飯。
另外還點了一顆蛋!蛋竟然已經剝好蛋殼了~~XD
加點了一碗白飯是因為我弟跟我說,一蘭泡飯還蠻不錯吃的。顧不得是吃宵夜,想說點餐的份量不宜太多這回事我早就拋到腦後了。點好、點足、點滿,才不會有遺憾。

拉麵咻咻吃完之後,將白飯倒入湯內。吃了一口泡飯,原來是這滋味啊!:P

吃得乾乾淨淨,碗底出現了 “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臉上不自覺得露出滿意的笑容。

離開結帳之前,去了廁所。看到跟日本一樣數量眾多的衛生紙捲,讓我忍不住噗疵一笑了。在馬桶的正前方,還有個很有趣的小紙條,讓人忍不住會去掀開來看一下到底寫些什麼~~我自己看了覺得還蠻幽默有趣的。有機會去一蘭用餐,正好去廁所可以去一探究竟。

台灣有了一蘭拉麵,真的還蠻不錯的。起碼~~不需要再特地跑去日本才可以品嘗到這滋味了。而且~~我以後去日本應該也不會再花時間排隊吃一蘭拉麵了!台灣就有了啊!在台灣吃就好~~ ^^

一蘭拉麵 台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電話: 02-2758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