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泰式料理很適合夏天吃,酸酸辣辣的,很下飯。天氣漸漸熱了起來,最近跟朋友聚餐就吃了幾次泰式料理!其中這家泰集 Thai Bazaar 就吃了兩回,第一次吃覺得好吃,所以才會在短期間內跟另一組朋友約吃飯時拿出自己口袋名單再來吃一次。
泰集 Thai Bazzar 在台北有兩家,分別在大安區和信義區,另外在桃園藝文特區也有分店。我們是在微風信義的泰集,交通便利,搭捷運就在市府站下車,可以直接從微風信義上來。開車的話,直接停在地下室,非常方便。

泰式辣烤雞翅 $330
賣相很好,味道也很迷人。雞翅外皮烤的酥脆,輕輕一咬就可以入口,微微的辣度,連不吃辣的朋友也都可以接受,連來兩次都有點這道菜,因為很喜歡這滋味。

綠咖哩香椰嫩雞 $330
綠咖哩雞是來泰式料理必點的佳餚,淋一湯匙在飯上馬上就可以把飯吃光光了,超下飯的。

椒麻雞 $320
我自己很喜歡椒麻雞,吃泰國菜沒吃椒麻雞就好像少了一味啊~
泰集的椒麻雞口感酥脆,搭配醬汁非常美味。

ThaiPas三重奏 $890
涼拌花枝、金錢蝦餅、香蘭葉包雞
單價看來覺得有點高,但是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店內招牌餐點似乎還挺划算的,因為分開單點價更高啊!
涼拌花枝很清爽,夏天吃這個很開胃。
金錢蝦餅很厚實,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蝦~
香蘭葉包雞,香氣十足,雞肉也很好吃!

泰式打拋豬 $320

第一次看到打拋豬這樣裝盤的,很有美感啊~~
單獨吃味道不會很死鹹,一旁的生菜搭配著吃也很對味,泰集的打拋豬蠻有個人特色的!

蝦醬空心菜 $200
有些泰式料理的蝦醬空心菜顏色看起來會有點黯淡,視覺上看起來就不是很可口。泰集的蝦醬空心菜是翠綠色的,令人看了食指大動。

月亮蝦餅 $360
看這蝦餅的厚度就知道用料多實在!沾上梅子醬後的月亮蝦餅,讓人吃起來就是一整個大滿足啊~

紅咖哩香椰牛肉
常常吃綠咖哩,所以點紅咖哩試試看味道。結果,紅咖哩應該搭配海鮮比較對味,我們選擇牛肉吃起來沒什麼特色….

蜂蜜檸檬汁 $100
飲料來說,這一杯有點普通。
瓦城的冰鎮檸檬香綠茶出色許多~

泰集的餐點是好吃的,尤其夏日炎炎,讓人覺得沒胃口,來吃泰集最適合了!用餐環境也很不錯,交通又方便,想吃泰式料理就會想到這家餐廳啊~~

泰集。Thai Bazaar (微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4樓
電話:02-2722-8618
營業時間:11: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