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最後一天,我想去岡山小花麵包買些麵包解饞,正好是午餐時間,所以小叔提議午餐吃羊肉爐,我們就開著車來到岡山的舊市羊肉 (這是 google 大神推薦的)。岡山羊肉頗富盛名,印象中好像跟滷蛋一起來吃過一次,吃哪家?年代久遠也沒什麼記憶了….

舊市羊肉門前人聲鼎沸,門口有現宰的溫體羊肉,有些顧客直接買了羊肉加上店家的湯頭打包回家品嘗。我們則是在門口登記之後先點餐,然後店家才安排座位,抵達的時間正好是午餐時間,不過還算早~~所以沒等很久,就入座了。

老公點了一鍋羊肉爐,帶骨的羊肉,份量看起來不少,湯頭喝起來很順口。另外單點了一盤生的羊肉,可以直接涮羊肉來吃,現涮的羊肉口感很嫩。
現炒的羊肉,非常下飯!沙茶羊肉、蔥爆羊肉、麻油羊肉,三種滋味都很好吃!

結論:超補的一餐~ XD

看網路評價大部分都是給予好評,畢竟口味真的還蠻不錯的,也有宅配的服務。點餐的時候可以斟酌一下份量,因為店家建議我們點中份的,我覺得應該點小份的就可以了。然後店家會要求盡量一次點足,不然加點會等很久~~~
我們第一次來沒經驗,下次就知道這是店家的話術啊 😛

P.S. 原本來岡山要買的小花麵包,搬去台南了…… 特地跑來買卻沒買到,GG 了~~

店家資料
舊市羊肉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111號
電話:07-6258151
營業時間:11:0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