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還蠻喜歡誠品販售的一些設計特殊的產品!像是文具、燈飾、電腦週邊商品等等。這些東西經過設計師設計後,外型更加美觀,使用上也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IMG_4249

誠品這次找了國內設計師合作推出的這四隻限量的公仔,那天晚上首次曝光。讓我們這些部落客先賭為快!大家看到這四款討喜的公仔,紛紛拿出相機拍下來做紀念。

IMG_4245

這四款公仔的造型都很有特色,分別是由設計師張浩銘、蕭青陽、曲家瑞、Akibo設計而成。他們的設計概念都很棒!這幾款公仔藉著這些設計概念,也有了不一樣的意義存在著。在10月11日敦南誠品重新開幕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獲得點數1點。集滿8點就可以換取一隻公仔。

IMG_4244

這樣算下來,要一次收集四隻,最少得花費三萬兩千元。那要買多少書啊XDDD
所以,還有另外一種方式可以拿到這公仔。只要在活動期間,當天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憑發票加199換購這款公仔。這樣,收及公仔的機會就大了點了!^^

IMG_4248

另外,還有一款隱藏版的公仔是由五月天的阿信和日本設計師不二良聯手設計的。既然是隱藏版,我們當然沒看到啦!好期待看到隱藏版到底是什麼模樣喔。不過,隱藏版要拿到難度就比較高了!誠品官方部落格有詳細的辦法 (有興趣的,請用力點我連過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