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在上週開幕後,各項競賽如火如荼的展開~其中最受台灣人民注目的應該就是棒球了吧!一連打了三場~~~看到今天,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頭一場,跟荷蘭的比賽~~拿到了勝利!我雖然沒看比賽,可是會注意聽電台廣播回報的最新消息,當我知道我們贏了荷蘭時,還真是開心!

昨晚,跟日本打….我回到家剛好看到第八局上半場,比數2:1,暫時落後日本一分。原本期待~~可以來個逆轉勝的,很可惜~~最後還是輸給了日本。想想~~要贏日本真的是不容易的,他們的職棒打的比台灣還要專業~~~我看救援的投手(不知道名字),超有殺氣的!那眼神~~擺明了就是不想讓你打到他的球啦。好吧~~我想,跟中國我們總會嬴了吧~~

沒想到~~我們居然輸給了中國。唉~~~怎麼會這樣啊?是中國進步太快~~太多?還是我們退步了~~延長賽打到最後的結果居然是7:8。我們輸了一分….在第九局時,我們得到那分3:3平手時,我跟南西正在麵攤吃午餐~得到那一分,我還高興的跳起來咧~~~

由於公司今天忙著普渡,所以~~沒辦法去注意賽程~~燒完金紙回到座位上,SPK告訴我7:3這好成績~~還讓我高興了一下下!哪知道,最後他們居然還可以打出再見安打~~~~我猜,中華隊的球員一定是累了,不想要無止盡的延長賽下去….所以,就讓大陸贏吧!

難得,我對體育賽事這麼有興趣~~看到這樣的結果,還蠻失落的…..

中華隊!加油啦~~雖然說奪金是不可能了~~但是也別失志!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