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添好運來台展店好一陣子了,第一家位於台北車站附近,一開幕就吸引了不少人潮前往排隊!畢竟打著米其林名號來台的香港美食,在香港頗受好評。我去香港也特地跑去吃了兩次,最美味的這酥皮焗叉燒包,連老公吃過後都念念不忘。
儘管有不少網友吃了都對台灣的添好運頗為失望,但是第二家分店迅速的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8館開幕,讓我很想找時間來吃吃看。我很阿Q的覺得,就算口感差一點…不用大老遠的跑去香港就可以吃到這滋味,我應該可以接受。
老公對這種一窩瘋的排隊熱潮通常沒多大興趣,所以我也就遲遲沒辦法親自品嚐到底台灣添好運是如何走鐘….一直到上禮拜在平日又下著雨的晚上,因為媽媽買的東西要來這附近換貨,我想這是吃添好運的好時機~ 😛
就跟著媽媽兩個人,預期著會踩雷的心情來信義新光三越A8的添好運報到。想不到還是要排隊才能入內用餐咧~只是沒有落落長的人潮就是了。等了大概20分鐘,等待的時間,就順便研究菜單,點餐。一入座沒多久,餐點就上桌了。

鮮蝦燒賣皇 $128

晶瑩鮮蝦餃 $138

香煎蘿蔔糕 $98

黃沙豬潤腸 $128

酥皮焗叉燒包 $118

整體來說,不能說難吃…可是如果吃過香港的,記憶中的美好,在台灣這麼一吃會有失落感。
我們當天用餐的時間已經是九點多了,鮮蝦燒賣皇和晶瑩鮮蝦餃上桌的時候卻不是燙口的口感,反而是有點溫溫的感覺。怎麼會這樣?應該要熱呼呼的啊~讓我有點失望。
香煎蘿蔔糕、黃沙豬潤腸號稱四大天王,吃起來也沒太多驚喜。蘿蔔糕的口感太過於軟爛,筷子要夾根本夾不起來…黃沙豬潤腸裡面的豬肝,口感是柴柴的,吃到這樣口感的豬肝,會讓人無法下嚥。然後這兩道也不熱…也是溫溫的。是因為快要打烊了,所以廚房都關火了嗎?
好在!酥皮焗叉燒包美味不減,我們點了一份有三顆,我跟媽媽一人吃一個,剩下一個打包給老公回味一下這滋味….

一共花了 $671。
然後,我對台灣添好運死心了….

老公說我每次都這樣,明明知道不好吃還要去吃 -__-
然後再來抱怨….
其實,我也不想啊~~~
只是我對香港的添好運太有好感
都來台灣開店了不吃實在說不過去啦….
吃過之後,雖然感覺失望但是沒有遺憾 😛

店家資料

添好運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電話:02-2370-7078
營業時間:10:00~22:00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台北信義新天地A8)
電話:02-2722-9358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V_facebook_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