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溼答答的天氣,就會想吃熱呼呼的東西來取暖。所以~ 午餐就吃粥了~ :P大直北安路上這間店,門口掛個燈籠寫個粥,感覺還蠻特別的。路過幾次,看他生意還挺不錯的~
所以我們就開車從內湖來這邊吃午餐啦~~很幸運的在店家的對面,有個停車格~ 這附近有幾間小吃都蠻好吃的,也有停車場,很方便。

店內用餐空間還蠻舒適的,整潔乾淨,但是位置並不多。

在櫃檯點餐先結帳,再把結帳單放桌上,店員會依序叫號端菜上桌。

甜不辣口感還算軟Q

炸豆腐沾醬配粥最對味了

紅燒肉,看每桌幾乎都有點,所以也點了一盤來吃吃看。
不會過於油膩,還挺好吃的。

這家粥口感綿密,看自己喜歡吃什麼料,選擇各自喜歡的粥品。我吃廣東皮蛋粥,裡面有皮蛋、雞蛋、瘦肉、花枝、蝦仁。
同事點的粥霸王,用料就比我豐富些,才多5元,就有魚片、皮蛋、雞蛋、油條、瘦肉、花枝、蝦仁、豬肝。落落長耶~

菜單上都會寫的很清楚,訂購三碗就可以外送~ 門檻很低。
看到這張傳單,發現原來這跟公司附近的 “源士林粥” 是同一家店~只是裝潢不一樣而已。

店家資料

大直店: 台北市北安路567號 tel: 02-25336653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路1段407-1號 tel: 02-27999258

V_facebook_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