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好忙碌,所以~~ 收到貓老大的禮物,卻沒在第一時間回報給貓老大‧對貓老大感到很不好意思‧藉著這機會好好的謝謝貓老大親手製作的桌曆‧

  第一次遇見貓老大是透過艾瑪的智邦網摘文章,貓老大寫了不少關於教育論點的文章,都有被收錄在智邦網摘中‧我看了都很喜歡,也覺得貓老大說的很有道理‧後來,常去看看貓老大的BLOG,發現他不只是對於教育內行,他也很用心的過生活,看著他用文字紀錄著他精采的每一天,我常常被他的文字給深深吸引著‧

  這次貓老大舉辦了個活動,要大家說說自己幸福的定義‧剛好從香港回來的我及時參加,才有機會拿到貓老大這份特別的禮物‧嘿嘿~~還剛好是我愛的綠色‧太棒了!貓老大很用心唷,還將大家留言的幸福定義,貼在這桌曆上‧讓擁有他親手製作桌曆的我,感覺好幸福!

  親愛的貓老大,很高興認識你唷!祝福… 貓老大跟史奈德永遠幸福、平安!

本篇文章引用貓老大文章

1. [活動]2006幸福屏風日曆 — 大聲說幸福

2. [活動]2006幸福屏風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