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泰國菜的我,前陣子看到這家MANDY的料理廚房可以宅配到家的相關訊息。就在他們的賣場訂購了幾樣自己喜歡的菜色。當我仔細的研究菜色時,才知道原來這家MANDY的料理廚房成立有段浪漫的愛情故事。MANDY的弟弟娶了個越南籍的老婆,因為老婆對台灣的食物接受度很低又 很想念自己家鄉媽媽的味道,這疼老婆的MANDY弟弟就一頭栽進越南料理的世界了。又因為不少朋友也喜歡吃泰國料理,因此也開始研究泰國菜! MANDY弟弟在學習這些南洋料理時,培養出相當濃厚的興趣!也深受到弟媳、朋友的喜愛。這麼好的手藝~~不跟大家分享真的很可惜。所以,就決定在網路上 販售宅配他們的幸福料理。

哎呀~~~我看了這段故事後,覺得超感人的!所以~~~就訂來吃吃看吧。於是,周日晚上我約了滷蛋、南西來我家享用這泰越料理,他們一開始聽到都以為我在 開玩笑。因為我哪可能做的出什麼泰越料理來啦~~~!我可是非常認真的,在他們來我家之前輕輕鬆鬆的就把這桌菜給放在餐桌上等他們享用啦。XD

上週五收到他們宅配到府的包裝,東西很清潔乾淨,密封口的每個包裝上面都還有貼紙標示菜名!我再次確定什麼東西可以冷藏,什麼東西可以冷凍,然後就是等週日晚上的到來!
其實這密封包裝,可以直接微波加熱!不過,加熱前要記得!!! 先在袋子上戳洞,這樣就可以直接微波加熱。但我擔心微波的吃起來口感不好,所以我是選擇隔水加熱。

IMG_6411
泰式涼拌洋蔥 $100/份

這一份他們賣場說是兩三人份,不過~~~我覺得四五個人吃也很足夠啦!因為週日天氣有點冷~~~這麼大一盤,大家就夾了幾口來吃而已。這裡面有小番茄、小黃瓜、紅洋蔥加上他們特製的泰式辣醬,吃起來酸酸甜甜帶著點辣,很開胃的一道菜。

IMG_6406
越式炒肉片 $100/份

因為這已經是煮熟的了,所以我就只有隔水加熱3~4分鐘,然後就把它給裝盤。這豬肉還保持著鮮嫩的口感~~原本我想放入鍋在炒熱一下….還好沒這麼做,不然那肉可能會太老了。^^
帶著點辣味的口感,非常下飯喔!

IMG_6388
泰式綠咖哩雞 $150/份

綠咖哩是我唯一敢吃也愛吃的咖哩。Mandy料理廚房的綠咖哩吃起來和外面餐廳吃的感覺不大一樣。我舀了兩三湯匙的醬汁拌飯,這咖哩醬入喉後會有股暖暖的感覺。我在想~~應該是這裡面有什麼特別的香料吧?濃濃的咖哩香非常迷人,吃起來又不會太嗆!雞肉也很入味!我覺得這是我還會想再訂Mandy 料理廚房的一大誘因。^^

IMG_6404
泰式嘎拋雞片 $100/份

這就是平常我們在泰式料理吃的打拋豬那種味道,我想可能是因為裡面加了嘎拋葉,所以他們取名叫做嘎拋。這是讓我和滷蛋去添第二碗飯的兇手。同樣的,我也是隔水加熱。這樣可以保有肉質的鮮嫩。因為第一次吃~~所以我們全都指定小辣。下次,我們應該可ˇ挑戰中辣。^^

IMG_6400
泰式烤雞翅 $100/份

這一份有三隻雞翅、三隻棒棒腿。這雞翅、棒棒腿都處理的很乾淨,吃起來有點辣辣的。這我就直接用烤箱加熱。不過~~應該可以烤再久一點才是….我跟我家烤箱很不熟,所以不大會使用。:P

IMG_6397
泰式鴨血 $100/份

看到他們官方介紹這泰式鴨血的湯才是這道菜的主角。其實我ㄧ開始吃的時候,有點失望因為這就是番茄味很濃這樣而已。不過,隔天我直接用瓦斯小火加熱後,整個味道就對了。早知道~~~就用小火加熱啦。這裡頭有番茄、絞肉、洋蔥味道全部融合在一起後,拌飯超搭的。
還有~~鴨血也很好吃。我沒注意這包只能冷藏不能冷凍,原本還有點擔心鴨血會不會變質了,還好~~沒有!且這鴨血口感真的很不錯~~又有入味。愛吃鴨血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口感才對。

IMG_6394
香茅雞湯 $120/份
這也是很暖胃的一道湯,之前去高雄吃過香茅火鍋,我很愛那湯頭!看到Mandy料理廚房有這香茅雞湯,我就也很想試試!這用雞骨熬成的湯底,還加入大量的香料、香茅的雞湯味道很特別。還有~~雞肉也好吃~~沒啥骨頭,我很愛!SPK對這雞湯的評價蠻高的。^^

這樣宅配來家裡的泰越料理,讓我不用出門且輕鬆的就可以辦桌請朋友來家吃飯。我們四個人吃這一餐才花了$770而已,如果加上宅配的運費$150,總共$920就可以吃到很道地又美味的泰越料理。我覺得超划算的。

下次我要找朋友合購啦!反正湊滿$3000就免運費了。多找兩個人一起買就可以到達門檻了。
妮媽~~~你有興趣嗎?

哪裡買?
Mandy 料理廚房的yahoo拍賣

    檢視我的拍賣

Mandy料理廚房的露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