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人推薦這檸檬汁好喝,看了一次想說應該就好喝而已吧?有機會再去買!看了兩次,想說那如果有人要買就一起買好了。看到三次、四次,我想~~~
不如自己開團買好了!於是,看了MSN名單,找了幾個住在我家附近的同學,一起買了一箱來自花蓮佳興冰果室的招牌檸檬汁。

一次訂購,要買 15瓶免運費。買10瓶送一瓶,所以來了一箱,總共16瓶!貨到付款 $1600。

通常電話訂購,隔天就會送達,還蠻迅速的。到貨打開來喝,滋味最佳!因為還有點碎冰,喝起來很爽快。

檸檬汁,到底有啥特別的?

據說這招牌檸檬汁是選用屏東鹽埔檸檬,老闆是將整顆檸檬連皮下去打成汁,最後再加了一點煉乳來除去檸檬皮的苦味。喝起來,我覺得沒有煉乳的奶味,還蠻爽口的。大熱天喝起來特別的痛快,算是今年夏天家裡必備的消暑盛品!

我們買了第一團隔週又下單再送了三箱 48 瓶來。

一瓶約 1500CC,賞味期限大概三天。若是放在冷凍庫可以擺上一星期應該沒問題!

夏天的尾巴,還是好熱~~~ 還好有這檸檬汁陪伴我一起度過熱辣辣的夏天。

店家資料

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新城村博愛路22號
電話:(03)8611888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