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去大方家,大概有好幾回了。這次,趁著艾瑪剛從歐洲回台灣,我們就約在大方加給艾瑪接風。這天,真的是吃吃吃吃個沒完沒了。我、SPK還有魯蛋比較早到,而且很幸運的在大方家樓下就找到了一個免費停車格。大方帶我們去吃板橋最熱門的小吃:油庫口麵線,然後買甜點車輪餅,最後還要帶杯三豐芋冰城的果汁回大方家,等其他好友們來會合。先快轉這一小段吧,貼照片!

油庫口麵線01

油庫口麵線,看過很多朋友推薦!不過,他位子在那遙遠的板橋,如果沒認識大方….我跟SPK應該不大可能去板橋吃吃喝喝。這次來運氣還蠻好的,排隊等沒多久就有位子坐可以進去吃了。

油庫口麵線03

除了麵線,另外香腸也很多人點來吃。平常就很愛吃烤香腸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味!

油庫口麵線04

在櫃檯點好我們要的東西後,領了這些牌子放在桌面上。看的懂這牌子有什麼意思嗎?:P
共5 總共點了五碗麵線
第五批  應該是序號
5號4條  序號5號點了四條香腸
3腸  點的麵線,有三碗只要大腸就好了。

好妙吧!一堆牌子在桌上,沒兩分鐘點的食物就陸續上桌了。^^

油庫口麵線06

油庫口麵線10

總共五碗麵線,麵線加點黑醋再加些辣椒!吃了一口終於懂,為何門口有那麼多人願意排隊買油庫口的麵線了,這真的美味極
了!

油庫口麵線09

香腸再送來,這餐點全到齊了!^^

油庫口麵線08

很特別的,來油庫口吃麵線,居然有發票耶!看這阿姨胸口就有好多事先打好的發票要給客人。我們點了五碗,所以給了兩張發票。2+3碗的!好妙~

車輪餅03

車輪餅04

吃了麵線接著就是來買車輪餅!聽說奶油的比較厲害,不過我個人偏愛紅豆!所以我沒吃奶油~~其實,東區的晴光車輪餅也不賴啊!我個人喜歡台北東區的多一點點。^^

三豐芋冰城

還要帶果汁回去大方家喝,所以來到這板橋老店:三豐芋冰城。這木瓜牛奶據說很濃很濃,不過我沒喝木瓜牛奶,所以選西瓜汁。結果….打果汁的果汁機好像沒洗乾淨,我的西瓜汁還有其他人的木瓜牛奶通通都有魯蛋的鳳梨味。走味了啦~~~好可惜。
不過,我們有另外買包冰磚回去,綜合口味的…蠻好吃的喔。

所以,去大方家聚餐這天我一開始….就偷跑吃了那麼多東西了。接下來的~~~當然也沒錯過。
接下來,就來說大方準備的其他美食吧!((((飽))))

店家資料

油庫口麵線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電話:02-22576445

車輪餅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2段124巷34弄口

三豐芋冰城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族路15號
電話:02-2952-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