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_01

每天下班經過這家窯烤披薩店,我都跟SPK說我們下次來吃這家好不好?SPK都會跟我說好。都說了快一年了,今天下班回家途中,SPK開口說:等一下門口可以停車我們就吃披薩。
結果,靠近這家店門口的第一個停車格式空的!所以,今天我們吃披薩。^^

pizza_02

之前的招牌名稱似乎不是 Faust Pizza….不知道哪時候換這名字的?該不會也換老闆了吧?不過~~~看來生意還不錯。
每次開車經過都以為這只有門口幾張小桌,大都做外帶客才對。結果,也有室內的座位區,不過位子也沒很多,大概可以做十幾個人就會滿了!

pizza_03

十一種口味的PIZZA可以選擇,如果有不喜歡的配料可以跟老闆調整~ 像是要拿掉黑橄欖或是青椒這些絕對都沒問題。我們第一次來吃,看了這幾種口味好幾種想嘗試,卻不知道該選哪個好!一個披薩選兩種口味要另外加20元,所以我們選了最安全的海鮮、法蘭克福香腸。價格就是$220再多加上20元。

pizza_04

點好後,老闆就開始手工製作我們點的披薩了。

pizza_11

因為天色很暗,加上 iPhone 怎麼拍都覺得偏暗….所以這窯拍的不怎麼好。披薩就是送進這窯烤的!

pizza_05

進去室內的座位坐著等了大概10分鐘,我們的披薩就端上桌了!一次可以吃兩種口味,其實還蠻過癮的。

pizza_06

法蘭克福香腸披薩 (九層塔、培根、法蘭克福香腸)

pizza_07

海鮮 (花枝、蝦仁)

pizza_09

pizza_10

pizza_08

外觀上,看起來法蘭克福口味我比較喜歡。吃起來也是如此!
法蘭克福香腸吃起來,很夠味!披薩的餅皮是薄片的,所以邊邊吃起來特別香酥美味!

我想,這家我中午先打電話訂購然後從內湖來芝山外代應該也很OK才對。:P
因為店家只有一個窯烤披薩而已,建議還是先打電話預定會比較保險。價格很親民~所以生意真的還蠻不錯的喔!
我們今天等十分鐘就可以吃到,真的是運氣好!

 店家資料:
Faust Pizza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20號
電話:0983-77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