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雞

拿到 550D 後,大方說有顆鏡頭要借給我,我就找 SPK 去板橋找大方。記然去了板橋,當然不能錯過南雅夜市。大方家離南雅夜市很近很近,所以帶我們來這晃一晃,逛一逛,吃一吃。

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雞03

南雅夜市很熱鬧,不少小吃攤都好多人排隊。我們來這家好吃麻油雞面前,也是很多人排隊等待。

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雞02

生意很好,所以店家除了開鍋煮麻油,另外一頭還在處理雞肉。

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雞04

雖然要等,不過在這鍋前等很溫暖。陣陣麻油香氣迎面而來,似乎有催眠效果。就是非吃到不可得那種決心~~

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雞06

一大鍋都是麻油雞。

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雞08

等了十多分鐘,我們終於有了位子。點了三份雞腿,一份雞塊,兩碗麻油麵線。店家丟了這三個圓牌,這是點雞腿麻油雞的記號。據說,不是每次來要吃雞腿就可以吃到的,因為每隻雞只有兩隻腿,數量有限。桌上有這圓牌,代表我們今天可以吃到雞腿了。呵呵~~ 是說平常也没這麼愛雞腿,可是看到一腿難求,然後自己可以吃到就有那種莫名的爽快感。

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麵線

兩碗麵線上了桌,我跟SPK吃一碗。這麵線要是能搭點麻油湯應該會更好,因為有點太乾了些。

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雞09

雞塊的麻油雞,先上了桌。份量還蠻多的,一碗 $80。

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雞10

等到大方那碗雞塊的麻油雞快要吃完的時候,這三碗雞腿肉的麻油雞才上桌。

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雞12

這雞腿真的是超大隻!

板橋南雅夜市_麻油雞11

店家還會發塑膠手套,讓我們可以直接拿起雞腿啃。

這麻油雞的湯也很好喝,不會感覺油膩,喝起來溫溫的很順口。要加湯也可以喔~~ 老闆人真好。

天冷來這一碗,好溫暖。

延伸閱讀
 [板橋] 好吃麻油雞 @ 南雅夜市的超人氣好吃麻油雞 by 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