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翔肉乾

愛吃肉乾嗎?那麼千萬別錯過這家千翔肉乾!這是兩年前 Fiona 過年時帶來我家的伴手禮,吃過一次之後~~每次我只要經過這就會停車買個半斤或是一斤帶回家當作零嘴吃或是和家人分享。我想現在搞不好我去賣的次數還比 Fiona 多呢。

千祥肉乾@南京東路上

千翔肉乾在南京東路有兩家店面,一家是在南京東路五段上,另外一家則是在南京東路五段的巷子裡面。通常好停車的話,我就直接在南京東路上這家店買了就走~~因為都臨時停車,所以很匆忙。我也沒空拍照紀錄這家店。這天來其實也是很匆忙,不過男友在車上等我~~所以我就隨手拍了幾張。

千翔肉乾店面一景

這除了賣肉乾,還有賣肉鬆、魚鬆、肉紙、肉絲、牛肉乾等等之類的,種類很多~~不過,我只吃過肉乾和肉鬆而已,其中又以肉乾的回購率最高!每次來都要買就對啦~~

千翔食品

除此之外,店家還有賣些餅乾、冷飲。整家店賣的東西還真的很多樣化!

R0018766

千翔肉乾

招牌的蜜汁豬肉乾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豬肉乾!店家已經先切好成一塊一塊的,而這肉乾的厚度也比一般的肉乾來的厚!吃起來帶點甜味,有汁所以不會太乾澀,口感也很不錯!挺有咬勁的!100g 賣 70 元,通常我都買 600 g 路上吃一下~~回到家也還可以和家人共享!我弟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千翔食品_肉乾

包裝上也很用心,採用密封式的包裝!吃剩下的也可以有夾鏈袋功能可以保存~~~不過,這功能通常我們都用不到啦。因為沒幾分鐘就會被我們給吃光光了!

最近我香港朋友想找伴手禮帶回香港分送親朋好友,所以寫這篇文章跟他分享這好吃的肉乾!希望你買回去後,家人、朋友也都會喜歡。^^

千翔食品 / 千翔肉乾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81號
電話:02-27683243

西松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23巷3號
電話:02-27645802

新光A11店:
台北市松壽路11號 地下二樓 新光三越A11館

網路商店:
電話:02-27684001
網址: http://chienhsiang.myweb.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