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鍋_大興街

好久沒來吃享鍋了,這家位於北投捷運站的火鍋店生意一向很好!用餐時間若是沒有訂位~~~鐵定吃不到!我原本的計畫是去吃個溫泉拉麵的~~~~因為昨天下雨~~~像我這樣為了吃願意出門的人應該會少一點吧?
哪知道,去了拉麵店~~~居然大排長龍。大家撐著傘~~~在雨中排隊等候!我輸了,看到那排隊的人潮~~~我打消吃拉麵的念頭。於是~~~轉移陣地來到位於北投大興街的享鍋。

享鍋_座位

運氣很好的~~~有一組訂位的客人少了兩個人來用餐~~~所以,我們馬上有位置可坐。以前我還在北投上班的時候,這家火鍋店不就一排座位~~大概只能坐十個人吧。現在已經擴大營業到可以容納三十個人左右的空間~~~不過仍就高朋滿座。
我很愛他們的茶~~這不是紅茶也不是麥茶~~是桂花釀茶。帶著桂花香氣~~~很好喝!每次來,都要喝好幾杯~~非常滿足!

享鍋_百香果青木瓜

來盤開胃菜!有百香果香氣的青木瓜!其實~~吃不出來他是木瓜~滿滿的百香果氣!

享鍋_菜盤

菜盤裡面有除了大把的高麗菜,還有很多火鍋料。享鍋附上的火鍋料一向有他的品質在。不是很廉價吃起來會很讓人生氣的火鍋料!

享鍋_好料塞滿鍋

像是有包肉的丸子~~吃起來就是很有肉汁!魚餃也有那鮮度!芋頭吃起來就是桑桑的~~~甜不辣就有QQ的口感。我習慣性的把高麗菜先放讓鍋內~~接著再把火鍋料也加進去~~整個鍋子呈現爆滿狀態!:P

享鍋_麵

享鍋_飯

附餐可選飯、麵或是冬粉。這的麵蠻不錯吃的~~飯居然是這種粉嫩粉嫩的顏色~~~但又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原本要問老闆的~~~不過,我吃飽後也忘記問了~~下次再問問看。

享鍋_大眾豬肉片
大眾豬肉片

享鍋_梅花豬肉片
梅花豬肉片

因為SPK不吃牛~~~所以我們點兩鍋都是豬肉。大眾豬肉鍋一份$220,梅花豬肉鍋一份$240。
SPK 吃了剩下最後一口~~~看到我剛煮好的肉說要交換。我拿到他煮的肉吃了一口覺得他煮的過熟了~~~整個毀了那塊肉。我是很認真煮的!!!
所以~~我給他的豬肉非常的嫩~~~比他煮的好吃一百倍吧!他說我這盤豬肉比較好吃又便宜$20。

不過~~~看起來沒啥份量的這一鍋,我們吃到最後居然是飽到一個最高點。
原本坐著還沒什麼感覺~~~但是一站起來,那飽足感特別明顯。我一度懷疑~~我是否肚子裡面裝了石頭了~~怎麼會那麼的重啊?:P

享鍋_甜點

享鍋_杏仁糕

最後的甜點就無福消受了。擺在桌上~~~下次再來吃吧。

店家資料:

享鍋‧鍋膳之家

電話:(02) 2896 423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62號

可以看看~~我還吃過這些鍋

2009.02.22 捷運市府站新鮮好吃的火鍋店:饌神
2008.09.30 天辣麻辣鍋‧吃的很划算!
2008.08.06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2007.12.06 [美食] 強強滾的鼎王麻辣鍋 (台北光復店)
2007.05.15 [食記] 市民大道涮涮鍋

2009spring

Lativ特價出清!兩件$398起~~快來搶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