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權東路靠近民權大橋那邊,有不少家水族館,這邊要什麼有什麼~~所以男友很愛來這邊逛!說真的,我對水底世界的這些生物沒很熱衷~~陪他去這邊逛也不知道再逛什麼的!愚昧的我認為養魚不就是買個魚缸,把魚丟進去,每天按時餵牠們飼料,如此而已。不過~~男友可不這麼想。那天,他要找我陪她去逛民權東路的水族館了~~~正逢晚餐時刻,我堅持得先填飽肚子才行,附近的日品山西刀削麵看來是不錯的選擇!

拿了單子隨意的點了幾樣想吃的東西。等待店家送上我們點的食物時,去拿了盤小菜。這盤豆乾小魚乾還蠻好吃的!

沒多久,炒年糕送上桌了。說真的~~我覺得外頭賣的炒年糕都沒有很好吃耶~~~可是我還是會手殘的點來吃看看!這盤說不上好吃,比我自己炒的遜色一點。所以,這就讓男友解決掉吧。

這的蔥油餅,感覺很薄….比在街角賣的那種蔥油餅還薄~~似乎也不是手工現桿的。不過,熱熱的也不會很油膩~~所以還不算難吃。

點了碗蛋花湯,純粹是因為我個人很愛喝湯~~

其實,這家日品山西刀削麵還算好吃。不過,我發現我居然沒點《刀削麵》~~真的是阿呆!下次去吃吃蕃茄牛肉刀削麵吧!

店家資料:
日品山西刀削麵
電話:(02)2769-8285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五段15號(民權大橋下)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 自由電子報相關報導 日品山西刀削麵 鮮甜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