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jer的杯子蛋糕你吃過嗎?我是初體驗…且樣式齊全的,什麼口味幾乎都吃到了!Ginger蛋糕是純手工製作的,而老闆娘原本是家跨國企業的高階主管,因為對烘培很有興趣,所以放棄了高薪遠赴法國藍帶學習甜點的製作,學成後回台灣開了這家蛋糕店。

打開紙盒看到十幾個蛋糕排在一塊,哪個看起來最吸引你啊?我喜歡上頭有個紅蘿蔔點綴的那個,所以直接拿起來吃了!胡蘿蔔腰果口味,很好吃!沒有很濃的蘿蔔味….感覺甜甜的。我覺得,以後小朋友不敢吃紅蘿蔔的話~~我可以買這種蛋糕來誘拐他們。

我弟吃的檸檬口味,也很獲得他的喜愛。他本身就很愛檸檬啦~~不過,Ginjer的檸檬香氣十足,我拿起來聞就可以感受到那股清香了。香草也很受到喜愛,這是Ginjer的招牌口味,喜歡香草口味的人別錯過了!


不過,這麼多要一晚上吃完,家裡面人口不多,所以有點吃力。隔天帶了幾個分同事吃。也頗受到大家的喜愛,下午拿著杯子蛋糕配上杯咖啡,Monday Blue 的症狀,全沒了~~~所以,吃甜點會讓人心情好,不是講假的!

Ginjer的蛋糕,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口感十分紮實又帶著點綿密….我覺得店家是很用心的製作這蛋糕,加上用料實在,吃起來就可以感受到那誠意!拿在手上也十分方便,不用怕沾手。我想,帶出去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想換換口味的話~~選擇性也很多,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店家資料:
Ginjer Cakes ‘n Mor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0號(光啟社一樓)
電話:02-87733061
網址:www.ginjer.com

延伸閱讀

艾瑪隨處走走 – [美饌] Ginjer Cakes ‘n more 時尚點心 杯子蛋糕 by amarylliss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Ginjer 蛋糕】小食記 by 迴紋針

張家創作小館–蛋糕小天堂 Ginj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