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內湖路285巷的菜市場瞎晃的時候,看到一家掛著"鶯歌阿婆壽司"的招牌。一旁還寫著每天新鮮進貨…喔喔~~這會不會太神奇了,居然有人批貨來賣嗎?午餐已經吃飽了…不然很想買來當午餐呢..看到架上剩沒幾盒壽司….今日不買待何時?就買吧….我買了一盒豆皮壽司一盒海苔壽司,試試口味。

買的時候,還特地親口問老闆:『這真的是鶯歌的阿婆壽司喔?』
他篤定的回答我:『是的。』

可以放到晚上才吃,所以晚上加班的時候….這壽司就拿出來解解嘴饞了。不過….我感覺,這可能是鶯歌某個阿婆做的壽司,但不是在OK便利超商門口那個阿婆壽司….嗚~~~好像被唬了耶。
價格一樣,東西看起來也差不多….想說哪天我去鶯歌驗證一下好了。

後來,隔沒幾天….我去另外一個內湖的菜市場也看到【鶯歌阿婆壽司】的招牌…哎呀~~怎麼到處都有啦?是怎樣….開始批發販售了喔?上網仔細核對了地址….市場賣的包裝盒上地址和鶯歌阿婆壽司不一樣。印象中的阿婆壽司地址在中正路…我買的這在建國路。@@

沒吃過中正路上的阿婆壽司,所以無從比較這家做的如何。不過,在內湖這樣一盒賣30元…實在有便宜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