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_01

又跑來台中吃無老鍋,這次來發現無老鍋即將在台北開分店的消息。真是令人期待!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的從台北跑到台中吃這好味啦! 不知道台北無老鍋的裝潢擺設會是什麼模樣?也會有這麼多的天燈吊在半空中嗎?台

中無老鍋這天燈一景,是不少人來這用餐,只要有帶相機就會拍照紀念一下。這景色真的是很特別,也很美麗壯觀。我來了這麼多次,每次來還是都會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一下。

無老鍋_02

先將台北店的資料分享出來,七月份開幕後可以趕緊訂位,搶先在台北吃這美味。這讓我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啊!!!!

無老鍋。台北市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TEL: 02-27317927 / 27317928

無老鍋_05

這次安排的座位在水池旁邊,可以更近距離的欣賞天燈美景,還有很有靈氣的水池景色。就定位後,這六瓶裝乳白色的無老特製高湯就上桌了。很喜歡這湯頭的滋味,喝起來香氣十足,而且很順口,所以我就是為了這湯頭,對無老鍋的滋味無法忘懷!喝過就知道我的意思!^^

無老鍋_07

很重很重的茶壺,裡面裝的是七葉膽 + 人蔘 所泡的養身茶。喝一口茶後,準備大快朵頤,好好享用無老鍋的美味。

無老鍋_08

無老鍋_14

無老鴛鴦鍋,紅色的麻辣鍋有別於市場上的麻辣重口味,是比較溫和的口感,如果覺得不夠辣也可以請店家調整辣度,讓你辣的很過癮。而白鍋則是無老鍋的特色口味,這是中日養身鍋的結合,特地選用上等豬骨熬煮出乳白色的湯頭,加入珍貴的中藥材,湯頭的味道濃郁但不會有那種刺鼻的中藥味,溫溫順順的滋味,喝起來有點像是比較濃郁的四神湯加重版,我非常喜愛這湯頭的味道!

無老鍋_09

而桌邊服務的小姐,非常的親切有禮。承襲著鼎王集團特色的九十度彎腰鞠躬禮,每次他們來桌邊服務後離開,也會行九十度鞠躬禮,這種以客為尊的感覺,讓人備感尊榮。不過,每次來都這麼鞠躬,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也想站起來回他們一個鞠躬禮…不過,美食當前,我只有想沒有真的這麼做。XD

無老鍋_13

日式的冰淇淋豆腐,毫不猶豫的放入白鍋中。這在白鍋煮熱之後,吃起來很綿密,入口即化。我覺得冰淇淋造型的樣子,好可愛!而滑嫩的口感,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熱熱口感的冰淇淋滋味,只有無老鍋才吃的到。
無老鍋_11

很有彈性的丸子,也是來無老鍋都要點的配料。牛肉丸、花枝丸、鮮蝦丸、魚丸,點這一盤,四種口味通通都吃的到。我們會把各種口味的丸子一半下白鍋,一半下麻辣,一次吃到八種不一樣風味的丸子,很過癮!

無老鍋_20

無老鍋_18

無老鍋_16

無老鍋_34

新鮮的菜盤,也要來一份。然後,吃麻辣鍋不可少的油條,這也不容錯過。水晶餃口感很Q,內餡料也很豐盛,整個真材實料。而日本北海道干貝滑,這是第一次吃到新產品。這真的吃到干貝絲喔,取適當份量放入鍋中煮燙後就可以吃了。外面這層是比較軟的口感,不過咬了一口之後又覺得QQ的,很有層次的。

無老鍋_22

每次來必點的無老肉,這是用健康豬使用獨特的秘方去除多餘油脂,保留了膠質,所以吃起來肉質鮮嫩又帶點QQ的口感。女生多吃點膠質可以保持皮膚彈性滑嫩,平常不大愛吃肥肉的女生,可以考慮吃這無老肉,因為這不會有肥膩的口感唷!

無老鍋_28

無老鍋_30

去骨肥牛肉,油花分布均勻,肉的厚度也剛剛好!吃火鍋涮這種肉片的口感最好了!這一盤肉,會讓人忍不住的一片接著一片涮,一片接著一片入口。我每次涮這肉片,都會在心中默數秒數,5秒鐘倒數拿起來再放入鍋中5秒鐘倒數,就可以吃啦。而且,這肉片,不需要沾醬。因為無老鍋的湯頭涮過後,吸取了湯汁,這肉片就很夠味了。只能說,讚讚讚!

無老鍋_37無老鍋_36

另外,雪花牛肉和梅花豬肉單價比較平實,而肉質也不差。所以,這兩款也是不少饕客來店會選擇的肉品之一。我覺得豬肉吃起來味道真的很不錯,推薦給不吃牛的人記得點來嚐嚐。

 無老鍋_32無老鍋_33

水蜜桃冰沙,在開始用餐後約一小時會送上來。喝口冰沙,可以讓口中的氣味稍微平衡一下,然後再繼續吃個爽快。
 
無老鍋_25

愛吃火鍋的我,夏天這麼熱也覺得吃火鍋好。所以和朋友聚餐相約吃飯,十次有八次都是找火鍋店。因為我覺得吃火鍋,大家都坐在一塊,要聊天就很方便。而這滾的熱呼呼的一鍋,就好像我和朋友之間的情誼一樣。

以前來吃無老鍋,都會特地約友人一起前往台中享用。當高雄開了分店時,我們也趁著回高雄去吃了一次。如今,台北店即將開幕!這下,台北的火鍋又多了一個選擇,而我約吃無老鍋就更方便了。

事不宜遲,馬上來約吃無老鍋!七月,無老飄香到台北,咱們拭目以待。

店家資料:

無老鍋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電話:04-23191158‧04-23191258

高雄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之1
電話:07-3385959

七月份。即將開幕
無老鍋。台北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電話:02-27317927 / 27317928

建議先訂位。 營業到晚上四點半,所以宵夜場去吃比較不用等~^^

官網:無老.tw

更多關於無老鍋的食記:

台中美食。無老鍋 by Valence
[台中] 無老養生鍋 @ 特別有創意,好吃的麻辣養生鴛鴦鍋 by 大方
[台中.鍋物] 鼎王餐飲集團的新成員.無老養生鍋 by Meiko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st-3590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