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島文字燒01

聖誕節去了日本月島吃了這種鐵板料理後,回台灣念念不忘。而這家月島文字燒是解饞的好地方。看網站上的資料,這家店在台北和高雄都有,我們這次去的是高雄店。第一次去,覺得這口味跟日本不相上下,而且服務也很親切,所以如果回高雄會想再去吃。台北店,也會想找機會去吃吃看。

月島文字燒05

月島文字燒06

月島文字燒04

月島文字燒07

看了 menu 後,依照上面的種人氣指數,點了我們看起來有興趣的餐點。分別是:明太子海鮮年糕起士文字燒、MIX 大阪燒、月島文字燒。原本想要自己做的,不過現場都有服務人員幫忙料理,所以我們就只能用小鏟子把可以吃的大阪燒,鏟進自己的盤子內。

月島文字燒08

月島文字燒09

月島文字燒10

月島文字燒11

月島文字燒12

月島文字燒13

用照片紀錄一下這大阪燒的步驟,我打算也在家弄大阪燒來吃吃看,因為材料似乎沒什麼侷限。再上網找找食譜吧!^^
在整理好照片後,我想弄清楚到底什麼叫大阪燒?什麼叫月島燒?而文字燒又是什麼?對我來說這很難分辨…查了網路上一些資料,似乎也沒多大差異。不過,口感上我比較喜歡吃有焦焦口感的,拿著小鏟子鏟鍋巴的文字燒,是我的菜。

店家資料:
高雄自強店
TEL : (07) 2411447
高雄市前金區 自強三路259號

台北忠孝店
TEL : (02) 27215081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號之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