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的民宿沒有附早餐,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吃早餐好。墾丁大街上的早餐…貴又不好吃,民宿隔壁有家早餐店看起來還蠻普通的,所以也不列入考慮。上網找到鵝鸞鼻那邊有家早餐店還不錯,所以我們就開著車,往台灣的最南端鵝鸞鼻吃早餐去。

早餐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吃到好吃的早餐會讓我ㄧ整天心情很好。其實原本我們要去吃一家清粥小菜的,可是沒抄地址,也沒有記店名…只知道他在鵝鑾鼻這一帶。天真的我們以為,他生意很好,我們只要看到大排長龍又賣粥就準沒錯了~~事實上,一早這根本很冷清,唯一看到一家賣早餐的,就是這家【老爸與老媽】。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在這解決我們的早餐啦~~~

室內的位置有點悶,所以我們選擇門口室外。在這邊…點早餐的同時,我和FIONA有發生小小著爭執?氣氛感覺不大好~~~因為他問我要吃什麼,我冷冷的回了句:『我不知道』 他就說:『你兇屁啊!』我心裡超悶的,菜單在他手上我沒看到,當然不知道要吃什麼啦~~到底是誰兇誰啊….反正我就不想理他了…所以,出門玩…男女朋友會吵架,麻吉也是會的。要彼此包容才不會造成旅途上的不愉快。反正~~東西上桌,我們就合好了。

就是這盤熱狗和蘿蔔糕挽回了我們的友誼 😛 
看到這照片,我想~~我應該還是有生悶氣當中….因為,我完全沒仔細拍這照片。可惜~~~那盤蘿蔔糕是我們這桌最好吃的東西耶~~~~老闆煎的超級酥,又香又好吃!最後吃不過癮,所以我們還加點了一份。且~~加點的我也沒另外拍照了~~不過,下次去墾丁,我會特地跑去吃這蘿蔔糕的。

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蛋餅可以選擇。像我比較沒有挑戰性的,就選擇原味蛋餅。這是最安全的。

SPK點的九層塔蛋餅,那九層塔的味道~~~超!級!濃!喜歡的就很喜歡啦,像我就不怎麼愛

Fiona點的玉米蛋餅,這玉米整個滿出來了~~所以,老闆很大方的加了不少玉米…對吧?

總匯三明治,我就沒吃了。可是應該也不錯吧?因為吃的人沒有嫌棄…一口接著一口吃掉了。

整體來說,這早餐還蠻好吃的。選擇性也很多,距離鵝鸞鼻公園超近…就在門口的對街,所以逛了一圈鵝鸞鼻要歇腳或是進入鵝鑾鼻公園前要補充體力,都可以的!吃這麼一餐加上一人點了一杯早餐店那種味道的紅茶,四個人花不到三百,還算便宜吧。

店家資料:
老爸與老媽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鵝鑾路216號
電話:(08)8851838 / 8851123
營業時間: 8:00am~3: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