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去高雄時,SPK 就跟我說鹽埕區有一家碳烤三明治非常好吃,為了吃到 SPK 口中好吃的三明治,我們特地去了好多趟但是都沒吃到,因為生意太好了,每次去都賣完了‧
  終於,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早上讓我給買到了‧為了吃到這三明治,我特別起了個大早,因為老闆的營業時間有兩場,早上從6點半開始賣,我們大概早上6點20分就到店門口,是第一個抵達的客人,現在想想我真的是為了吃不惜犧牲自己寶貴的睡眠時間啊!於是我們就乖乖的在一旁等待老闆準備就緒‧

?

  據說,碳烤三明治是這個老闆發明的,獨特的地方就是先將吐司麵包先用碳火烤過,再加上老闆自製的美乃滋醬,口感極佳!碳火烤過的吐司比烤麵包機還香,所以這碳烤三明治不僅是早餐的最佳選擇,也是宵夜不可或缺的極品,價格又十分親近,所以吸引大批學生族群光顧!三明治有一層夾了好多小黃瓜,還有一片火腿,另外一層則是加上一顆蛋‧然後裝入袋內‧等待的時刻,香味一陣陣撲來….所以一拿到手就忍不住的咬了一口‧哎呀~~~ 真的好好吃啊!

  碳火烤的三明治別有一番滋味,保證好吃又便宜唷~~~

店家資料:
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6號
營業時間:早上 6:30~11:00
                    晚上18:00~凌晨1:00

從五福四路往鹽埕區方向過愛河橋直走約0.5km到大智路右轉,在右手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