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大大的推薦我們這次住的飯店,位於香港島的香格里拉‧

  香港島的香格里拉設備看起來都還很新穎,飯店的服務更是好的沒話說‧還有好吃的早餐吧、各式各樣的餐廳,飯店的樓下就有地鐵站,還有太古廣場,逛街也很方便,對面則是香港公園有著綠蔭大道‧我想就算我們這三天都只是停留在飯店周圍也不會覺得苦悶無聊的‧原本這次吸引來香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花少少的錢可以去住九龍半島酒店,後來因為半島酒店的訂房已經額滿,我們只好選擇香港島的香格里拉‧原本還覺得有點委屈了,因為我認為半島酒店是香港最好的酒店,住了香格里拉後,我覺得香格里拉不輸半島酒店唷‧最重要的飯店內人員的服務態度,這兩間飯店就有很大的差別!香格里拉讓我不得不好好稱讚它,簡直接近滿分!

事件一:
第一天進去我們房間時,飯店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提著行李進房間‧幫我們開燈,順便介紹一下房間的設施,這些都很平常!不過,我一進去房間,外套、圍巾就脫掉亂丟,結果這傢伙居然幫我把我亂丟的外套、圍巾給掛了起來‧這服務是不是很徹底!

事件二:
我們有寄放行李在他們的 lobby,當我要去拿我寄放的東西時,行李牌都還拿給櫃檯人員時,他們已經把我的東西給拿出來了‧也就是說,他們會認人唷!夠貼心吧‧

事件三:
早上遇到清潔房間的服務人員,因為我們想把英文報紙換成中文報紙,所以拿著報紙走向這位服務人員時,他馬上就說出A小姐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我們只是從我們房門走出來,他們就知道我們姓氏了‧很了不起!

因為這樣,我一點也不後悔沒住到九龍的半島酒店唷,反而很高興這次我住的是港島的香格里拉‧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