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搭朋友的車子南下高雄,今天一早來到了墾丁。可惜,沒有艷陽高照….厚厚的雲層遮住了太陽。偶爾露出來的陽光,會讓我高興了一下。不過~~~沒有持續太久,所以夕陽….當然沒看到。好可惜啊!

第一站,先去了海洋生物博物館。雖然已經來過三四次了,但我還沒看過企鵝啊~~所以,特地來看看企鵝的。整個海洋館逛了一圈之後,腳也快廢了…..就近解決了午餐。

怎麼千挑萬選的,選到了一家很不優的…..就是上圖這家賣牛肉麵的店家。賣的東西很普通就算了,我想他是專門賣給觀光客的店家吧!不過,餐具非常非常非常的不乾淨。我們拿了湯匙每個上面都油膩膩的。餐盤也是…..居然還有牛肉麵的湯汁遺留在餐盤上的。整個感覺非常的糟糕!

隨便點了幾個小菜,加上兩碗麵。四個人花了五百多元…….唉~~我覺得我們真的是被坑了。下次~~不吃這家了啦…..太差勁了!

這趟墾丁之旅結束了五分之三了,明天睡覺醒來過了中午就得回台北了。有點意猶未竟~~我發呆發的還不夠多。不過,我會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