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新北耶誕城的活動地圖,我們主要目標是第六區的迪士尼公主~ 不過一開始沒什麼方向感,就是在附近亂繞~ 不小心發現了這位置圖,才找到我們的目標。聖誕樹音樂盒那一區的旋轉木馬還有夢幻城堡那邊的小火車、海盜船都可以免費搭乘。早上11點才開放~ 一早人潮還沒有很多,就不用等太久。晚上~ 應該是滿滿滿的人潮吧。

上禮拜天天氣還不錯
我跟老公都早起,大概七點多起床
他隨口問了一句:「今天想帶他們去哪裡?」
我回:「帶他們去跟公主拍照吧,現在就去好了!一早比較沒人⋯拍照不用排隊等太久」
老公覺得這個決定太突然了,他沒心理準備😄😄
板橋而已又不是台中
所以,被我說服之後,拎著還在睡覺的孩子出門
到了萬坪公園,尋找公主的芳蹤!
排隊拍照的人潮大概就是等跟1-2組人
公主區因為一點了
所以等了4-5組人
也還ok
蠻佩服可以在很多人面前
擺出各種姿勢跟公主拍照的女生
他們的男友都好有耐心
一直幫女友取角度拍照
我們小孩不受控
所以抱持著 到此一遊拍照法
有拍就好!😄😄😄
這是很好溜小孩的地方
還想帶他們晚上來一次
不過,怕晚上來不好停車
我要想想怎麼解決停車的問題

一早到板橋,Mia還沒醒咧~ 叫不起來……爸爸認命的從車上抱著他,一路走到萬坪公園,希望背景的城堡可以喚醒他手中的公主。

兒子還在伸懶腰,女兒還一臉萌睏!我們來到公主的家了喔~~ 快點醒醒啊!

叩叩叩~
Elsa~Do you want to build the snowman

這是第一個看到的雪人,讓他們很興奮!搶著拍照~
嚷嚷著 雪寶雪寶 看到第三個,就沒感覺了。拍照都沒靈魂了

板橋車站內的聖誕樹

皮諾丘的專賣店!一早來都沒開~~ 省了不少錢啊。哈哈~

看到粉紅色又是摩托車~ 兩個興致勃勃的~ 賴著拍了好幾張照片。

看到遠百門口有一顆粉紅色的聖誕樹,我們走天橋要去拍照。媽媽看到楓葉隧道超想多拍幾張照的啊~ 可是他們一點興趣都沒有。網美拍照聖地耶!孩子不賞臉啊~~~  我整理照片發現爸爸竟然在這自拍了一張~
問他:你還自拍喔?
他回:你們沒有人要幫我拍啊~
哈哈哈哈哈~ 真可愛。

繞了一圈終於看到粉紅色的聖誕樹了!小女孩的粉紅泡泡~

這主要是想說~ 兒子的耳朵好軟好軟好好摸喔!!!

因為兒子突然說要上廁所,所以不小心在這發現了一個免費的親子館,環境很好喔。可惜我們沒穿襪子,不能進去。 Mars 好想進去喔~ 一直問我可以去穿襪子嗎?我下次包包幫你準備好襪子,讓你想去哪就去哪。


玩具銀行玩聚窩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8號
電話:02-2966-3503

免預約,免出示證件
不限人數,但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哦!
共玩課程

入館規定: 免費入館,無年齡限制 (採實名制 – 現場登記入館)

開放時間:
每週三、週六、週日
上午場 9:00-12:00
下午場 14:00-17:00

終於!我們來到迪士尼公主童話森林了~ 哈哈哈!
如果從板橋車站出來,是從北三門出口這斜對角就是公主的童話森林~ 我們一開始走了反方向,所以繞了一大圈。

第一個拍的是小美人魚,Mars 對公主的熱愛只有 Anna 和 Elsa。頂多再多加一個白雪公主,其他的他都不熟~ 自然也就沒興趣。Mia 就不一樣了,每個公主,只要是公主,他都愛都喜歡!所以,每個公主他都要排隊照相留念一下。

Mia 很愛的長髮公主。主要是因為頭髮很長吧~~ 他想留長頭髮,跟長髮公主一樣。
每次洗頭都要這樣跟她洗腦,長髮公主有洗頭頭髮才變長的喔~ 你要嗎?他就會乖乖配合洗頭了~ 😛

美女與野獸,他們耳朵只有聽到野獸忽略了美女~ 哈哈哈。
擺出了小野獸姿勢拍照~ 可愛的兩隻小野獸。

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的故事,他們都還沒聽完….. 就睡著了。哈哈~  不過家裡面有白雪公主裝,穿上之後稱讚他們好漂亮~ 所以他們喜歡漂亮的白雪公主。小孩子啊~跟大人一樣,都喜歡被讚美。

最後拍的茉莉公主,兩個學公主手插腰~ 問我「問什麼他要這樣子?」
只能回:因為這樣漂亮啊~~~

看到長髮公主翹起腳來的姿勢,他們也想學~~~ 可是一直站不穩,扶著牆會站的比較穩。可是,這姿勢看起來有點像是小狗撒尿耶~ 呵呵

最後這張,我只能說:很會!
Mia 是天生的公主。

這一區還有公主紀念商品,排隊人潮還不少。還好~~~小孩還小不會吵。我們順利離開~ 他們回家後也順利午睡,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之後假日早起的話,可以遵循這個模式帶他們出門溜溜。

新北耶誕城 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map.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