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gf1

GF1 終於在我手上了!
艾瑪之前在 plurk 團購 GF1,價格還蠻有競爭性的。我考慮半天….其實大概30秒,哈~~~最後決定也買一台。
我知道 550D 才剛剛入手,但是 GF1 上面寫了我的名字,呼喚我已經半年多了,我不能不把她帶回家。
這波 GF1 團購熱潮,開了兩團。只能說,艾瑪開團購實力,實在很驚人!

昨天晚上,我陪代購小姐阿金去取貨,看到五種顏色的 GF1 一字排開,真的是很壯觀。
搭配餅乾鏡購買,店家還很很有誠意的,提供很多贈品:保護鏡、讀卡機、16G記憶卡、螢幕保護貼X2。

all_gf1

gf1_colors

gf1_5colors

gf1

最後,附上一張 SPK 在車上拍的 GF1。原本,不怎麼贊成買 GF1 的他….現在也跟我ㄧ樣,愛上 GF1!

me_gf1

這張,是近期 MSN 大頭顯示圖。^^

(公司貨)Panasonic GF2+14mm F2.5定焦鏡組(日文)Panasonic GF2+14-42+14mm/F2.5雙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