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dog_01

東區開了家美式餐廳,聽說熱狗堡很讚,用餐環境有很優,所以跟大方約去看電影前,我們先約在這會合用餐後,才一起去看電影。我們走忠孝東路從延吉街彎進去,一直走到很後面(快要到底了)才看到光復南路346巷,這巷子,還挺幽靜的。店家大面的落地窗,從外頭看進去整個環境感覺很舒適。

bcdog_24

推開玻璃門,看到幾張舒適的沙發椅,來這的客人可以選個很舒適的位子坐下來。吧台有正妹店員可以看,我覺得是除了沙發之外的熱門座位區。

bcdog_20

點好餐點後,飲料馬上就送上桌了。點套餐,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可樂、紅茶隨你喝。

bcdog_23

墨西哥辣肉醬堡
這是大方點的熱狗堡,看起來份量很大!男生可以很豪邁的大口咬下這熱狗堡,女生秀氣點的,吃起來嘴巴可能會有點酸。:P 肉醬都滿了出來了。熱狗堡是店家的招牌,喜歡吃美式熱狗堡的人可以來嚐嚐看這滋味。

bcdog_22

薯條,在菜單上寫著必須吃的脆薯。
讓人忍不住也點了一盤來吃吃看,這薯條非常好吃!!! 很脆,就算冷掉了吃起來也不減他美味。而且,店家給的份量也很多,再說吃美式餐點怎麼可以不搭配薯條?點了這盤讓我很順手的一根接著一根吃,吃的很爽。

bcdog_19

菜單上還有其他炸物可以選擇,像是洋蔥圈,花枝條、雞柳條等等。每種都很想點~~ 猶豫不決該點哪個好,最後來個炸物大亂鬥。一次可以吃到四種美味。而且店家還為了每種炸物準備專屬的沾醬組合,很有心。

bcdog_18

bcdog_17

我自己點的法國吐司,這法國吐司很好吃。吃起來有蛋香,上頭還灑了些糖粉。吃起來感覺很清爽,不會覺得很油膩。另外還有生菜、蛋、熱狗、薯餅搭配著。整盤吃光後,很有飽足感,可以說是很撐。XD

bcdog_13

Meiko 點的起司蛋捲,蛋捲看起來跟我們平常吃的都不一樣。蛋捲的表面是平滑的,看起來好像假的喔!原本想挖一口來吃吃看的,可是…..我自己吃了法國吐司後,沒辦法再吃,所以打消念頭。

bcdog_16

SPK 點的鬆餅,和我們平常吃的鬆餅不一樣。這圓形模樣的鬆餅,吃起來口感比較嫩,上面的奶油塗抹在鬆餅上面超級搭!我覺得很好吃耶!而這盤沒有蛋,而是搭配著些水果,我吃了哈密瓜好甜。下次,我要點這個獨享。

bcdog_15

因為不知道我們點的餐點會附上生菜,所以點餐的時候點的這盤紐澳良雞肉沙拉沒吃完。這盤沙拉也很好吃,份量也十分驚人!是說,bcdog這邊的餐點,份量也很美式。超級大!!!! 像是這一份沙拉,我想五六個好友一起來吃都足夠才對。

bcdog_02

吃完餐點後,我們在bcdog上網聊天時,看到網友分享這邊的奶昔冰沙很優。所以,加點了一杯OREO口味的。這要大推!超級好喝!因為很濃郁!味道很讚!夏天熱呼呼的,喝上這杯,整個感覺很消暑。還好有加點~~^^

bcdog_27

店內有這種桌上足球可以玩。

bcdog_12

看這樣幾個好朋友一起玩,氣氛還挺熱絡的。

另外還可以玩射飛鏢,這就要看個人的技術了。我超肉腳的…

bcdog_08

最後附上幾張店家的正妹店員的照片。我在整理照片發現記憶卡好多這個妹妹的照片~ 當然還有其他的。

bcdog_09

bcdog_04

bcdog_10

bcdog_11

店家資料
Bcdog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前走,靠近仁愛路前右轉)
電話: 02-271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