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六千牛肉湯,整個精神都來了!老公主動問下一家要吃什麼?其實我有點飽了耶~可是難得他這麼積極,所以就繼續覓食了。

難得來台南,繼續品嚐 早餐限定美食 包成羊肉。這也是口袋名單,清燉羊肉湯肉質鮮嫩,又沒羊騷味~~ 清燉的湯頭喝起來很順口美味,怪不得這麼多人喜歡!

一碗要 $120。
份量不是很多,羊肉真的不是庶民可以吃的東西啊~ 我們這次都是點清燉的湯頭,下次我想喝當歸的。

包成羊肉和阿堂鹹粥就在隔壁而已,要吃哪一間我很難決定。
老公倒是決定的很快,直接說要喝羊肉湯…..我只好跟著去喝羊肉湯了~~~

不過~~都到了阿堂鹹粥門口了。入寶山豈能空手而歸….雖然吃不下一整碗的虱目魚鹹粥,點個虱目魚肚和魚腸還是可以的。

到台南一定要吃虱目魚肚啊….點了乾煎的虱目魚肚,旁邊煎的酥酥脆脆的,中間豐富的油脂搭配著一起吃,就是人間美味。


原本是想點乾煎的魚腸,不過我們去的時段店家忙碌沒時間乾煎,只有汆燙的,搭配他們提供的醬汁,也是很好吃。

吃了包成羊肉和阿堂鹹粥後,我們回去 Morris 家休息一下,玩小孩…然後再繼續覓食。所以~ 此趟台南早餐之旅,未完待續…..


 info
★ 包成羊肉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25號
06-2157171

★ 阿堂鹹粥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28號
06-2132572


 台南早餐之旅

 六千牛肉湯
 包成羊肉
 阿堂鹹粥
 米豆肉骨茶
 伊賀日式料理
 大泉雜貨店古早味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