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01

還記得那是個晴朗無雲的好日子,我們與台中可利王確認了時間、地址後…
2014年的8月23日正是賈爸與喬媽相遇曼森的天選日
星期六早上的中山高異常的塞車,我們開了長達了三個小時的路程,才抵達可利王這裡。
(從台北市內湖區 —> 台中市太平區)

 

在抵達可利王專業犬舍的門口,其實感覺還滿奇特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好感。飼主龐先生開始很熱情的歡迎賈爸與喬媽進到客廳裡坐,一走進去讓我們感到驚訝的並不是有那麼多浪漫的靈犬萊西,而是這個犬舍是非常的乾淨,且也沒有臭味。龐先生很撈叨的告訴我們,這就是專業!
(賈爸與喬媽還有一隻約克夏大哥及澳洲絲毛梗小姐,之前都是私家繁殖的,氣味重、又髒亂,其實繁殖場給我們的印象就是這樣)

 

可利王專業犬舍裡並不是只有可利,還有人氣非常高的喜樂蒂
裡面的每一隻狗兒都非常的有活力!

 

牆上也貼滿了各式各樣的政府認可證明,讓我們感到非常的安心與驚喜。

 

抵達現場時就看到兩隻同胎的狗狗(剛滿55天),一隻好動活潑,一隻則是感覺比較穩重且被動溫馴。由於澳洲絲毛梗小姐是一隻非常強勢且好動的狠腳色,在抵達之前,賈爸與喬媽同時都有一種默契就是”我不要再養一隻活潑又好動的狗兒了!”

 

當然,這隻穩重的小朋友一眼就被賈爸與喬媽相中!!!!
我們在心中對自己保證會一輩子的愛他、照顧他。

那天還記得在犬舍裡待了將近5個小時…………因為龐先生非常細心的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訴我們要如何照顧曼森(同一句話不止是三次),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細心~~~~~~
XD。若是見到他本人,請千萬不要告訴他我說他壞話……..拜託!

 

不過呢,也因此我們可以很強烈的感受到龐先生是非常小心翼翼的再照顧這些浪漫的小寶貝。如何餵食、喝水狀況、幼犬適應溫度、如何簡易評斷狗兒的健康狀況、如何緊急做感冒處理…….等,龐先生都很小心翼翼的再次做確認,為的就是要讓我知道該怎麼做。

這讓我們感受非常的深,並且了解到不是養了多年的毛小孩,就代表自己是專家了。龐先生的專業讓賈爸與喬媽一點都不覺得累!

 

小姐與曼森 55天的可麗幼犬

 

憂鬱大師曼森

結束了與專業會面後,開往台北的路上,坐在後座抱著曼森的喬媽問我,要叫什麼名字好呢?
PS.(抱著是因為55天的幼犬因為腳還站不穩,若是放在箱子裡或是後座會因為開車的晃動而跌跌撞撞,傷到大腦或是小腳)

就叫Mansun(曼森)吧! 我說

為什麼?
曼森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英國搖滾樂團,就這樣,沒別的了!
雖然那時候在開車,不過我可以強烈的感受到後座的喬媽對我做鬼臉……..
不過以喬媽對名字的認知,過沒多久的時間,她便很滿意這個名字了。
果真沒錯~ 沒多久…. 喬媽就說了我覺得曼森很好耶! 很特別! (唉…….)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的7點了
那天約克夏大哥與絲毛梗小姐並不是那麼的歡迎這位憂鬱小生,一直不斷的撒嬌
我正在打理小曼森的籠子及睡覺的位置時(因為專業的告知,所以必須要再更小心的照顧),
聽到喬媽安慰著大哥及小姐,並且歡迎曼森加入我們的家庭。

我們四個的生活因為曼森的加入,從此開始有著不一樣的轉變。

FACEBOOK 粉絲頁: 福氣門神與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