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在公司替自己準備午茶
甜點、咖啡,發呆五分鐘,沉浸在自己的小確幸之中

店家資料
廚子市場 Le Marché d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1號
電話: 02-26598590
週一至週五營業時間: 11:30 – 21:30
週六和周日營業時間: 11:00 – 21:30

V_facebook_like Valence。美好的意外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今年才開幕沒多久的廚子市場,主打的餐點是法式料理,另外還有希臘和地中海菜,還有提供西班牙的下酒菜。有點小酒吧的style,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可惜,我是中午用餐後才來的~ 所以只能買這的甜點外帶回公司,享受小確幸。
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大概有七八分滿,算是生意還挺不錯的!
店內標榜著搭配餐點的麵包和甜點也是自己製作生產的,所以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選擇!

原本還想買個麵包好當晚餐或者隔天的早餐,可是數量不多,所以沒買到。殘念….

我原本想來這買檸檬塔,結果這天沒有檸檬塔,只好選擇別樣~~
冰櫃內的小泡芙,看起來挺可口的,但是我對別款甜點比較有興趣
只好放棄這小泡芙了~~

外帶的紙盒還挺精緻的,我們買了兩款甜點~
他們是一個一個分開包,降低了產品放在一起碰撞的風險
但是這沒很好拆開,因為紙盒尺寸卡的很剛好

無花果塔 $150

百香果藍莓 $150

和同事各自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水果塔口味,我的百香果藍莓吃起來酸溜夠勁,是我喜歡的味道。上頭鋪滿了新鮮的藍莓,味道也很不錯!同事的無花果塔,我沒問他口感,但是他有吃我的百香果藍莓,他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廚子市場的甜點,我覺得一切都好,只是單價有點高….一個售價 $150,份量是走小巧精緻的路線,所以吃起來有點不過癮~再放大一點點,我想我會更常光顧才對。:P
那天離開廚子市場回公司的路上還跟同事murmur說,這一個甜點的單價,比我們剛剛兩個人午餐錢還多,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腦袋有洞,省了飯錢,卻花了 $ 150 買甜點~~ 只能說,女生對甜點的抵抗力總是無可救藥的低啊~~:)))

店家資料
廚子市場 Le Marché d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1號
電話: 02-26598590
週一至週五營業時間: 11:30 – 21:30
週六和週日營業時間: 11:00 – 21:30

V_facebook_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