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嫁日記,很爆笑的一齣日劇。沒想到九頭身美女觀月亞里莎可以演這樣搞笑的劇情。其實我一開始還蠻同情飾演老公一馬,感覺他老婆很無理又對老公很蠻橫。不過,後面幾集發現其實她也有為人妻體貼的一面,對她大大改觀。有幾段內容感覺好像我也有可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來~~~:P

女主角早苗由於擔心老公一馬會外遇,所以拿老公的內褲給女兒當作畫布。這一幕讓我笑了好久~~~還偷偷的記下來,以後搞不好可以用到。

而男主角一馬和岳父那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情誼,有時還蠻令人感動的。不過,碰上老婆追問的時候,也沒辦法考慮太多~~得先顧自己要緊,所以大難臨頭各自飛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這點,岳父大人就比較有情有義了,記得有一幕一馬的口袋掉出了一張鄰居達也要和居酒屋老闆娘一起出遊的列車票。岳父大人可是很夠義氣的說那票是他要買來和老婆一起去泡湯的,及時的化解一場家庭風暴~~

這日劇每一集都沒有連貫,一集就是個故事。所以隨時都可以馬上入戲,看了包準你哈哈大笑~~據說日本真的有"鬼嫁日記" 這部落格耶~~~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那連結~~就不放了吧。

現在撥出完畢了,如果想看的話可以去網路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