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好冷~~~~ 我們來吃火鍋吧。君品酒店的 LE BAR
推出了君品火鍋吧,來自泰國的主廚準備了兩種湯頭:泰式酸辣湯、泰式咖哩湯頭。獨特的泰式湯頭,搭配這一桌豐盛的食材,趕緊來看看這些好料吧。

我們四個人一起來吃,兩個人就可以開一鍋。一個人費用是 $1200
(另加一成服務費)!五星級飯店等級的火鍋,一聽到價位,大家可能會覺得吃不消。不過,偶爾想要犒賞自己一下,吃個大餐,那在這燈光美氣氛佳的 LE BAR
吃火鍋,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君品的火鍋用陶鍋裝著,所以保溫效果很好。這鍋子看起來也挺美的~

這是泰式酸辣湯,主廚特地用魚肉、玉米、蕃茄、檸檬葉加上高湯一起熬煮。靠近聞有股淡淡的香氣,感覺很開胃,很想趕緊試試看這味道如何。

泰式咖哩湯是用黃咖哩醬和椰漿一起熬煮,這濃濃的咖哩香氣非常的迷人。

兩種湯底裡面都有有很多的袖珍菇

火鍋料非常的豐盛

安格斯
無骨牛小排

極黑
梅花豬

無限量供應的肉品是豬肉與牛肉,吃不夠可以再點!不過~~~他們火鍋料真的很多很多!兩個人吃吃的很撐!
豬肉、牛肉口感都很不錯,有一定的品質水準。兩者比較之下,我覺得豬肉比牛肉更鮮嫩美味!

雞胸肉不能再續點,有點可惜。這雞胸肉超嫩的,不但嫩,而且肉質很有彈性!搭配兩種湯頭當很美味。

還有下重本的波士頓龍蝦,兩人吃一隻!這波士頓龍蝦是現殺的喔,所以非常的新鮮美味,搭配酸辣湯頭超極好吃。龍蝦肉質很有彈性,兩個人吃一隻可以吃的很過癮,整個大滿足啦。

菜盤也很豐盛。有大把的高麗菜、空心菜,另外還有番茄、南瓜、玉米、豆腐、金針菇、杏鮑菇、蛤蠣,滿滿的擺了整個大方盤,這一餐不單單是吃肉吃的滿足,蔬菜的攝取也很足夠呢。

另外,沾醬跟我們平常吃的也不大一樣喔!主廚特調的泰式沾醬
"式拉差醬",可另外搭配芝麻、蒜泥、生辣椒、香葉末。這沾醬,不論是搭配海鮮或者是肉品,都有它不同的風味。泰式沾醬,在外面比較少吃到,來這可以試試看這新口味喔。放心~~不會有怪味道,很好吃的。^^

此外,這泰式魚漿,是泰國人家家戶戶吃火鍋必備的火鍋料。魚漿加上生菜、蝦米揉成條狀蒸熟再炸過,要吃的時候切片放入火鍋內燙一下就可以吃了。這吃起來口感很綿密,泰國味十足!有機會來吃,別忘了試試看喔。

另外還有蝦丸、花枝丸,口感也好Q!而且真材實料,吃的到蝦子、花枝的口感喔。

泰式活龍蝦火鍋泰式酸辣湯頭

兩人份的泰式活龍蝦火鍋泰式咖哩湯頭

兩種火鍋湯底,各有各的特色。一開始會被咖哩湯頭的香氣給吸引,不過泰式酸辣湯頭加入了食材後,越吃越有味,兩者都很值得推薦喔!

將火鍋料放入鍋內,準備大快朵頤一番了!

因為 LE BAR 在戶外的座位,光線還蠻昏暗的。所以~~開始吃之後就沒拍照了。

有機會,可以來 君品酒店 試試看 LE BAR 火鍋吧,嚐嚐泰式風味的火鍋喔!

店家資料:

 

君品酒店 Le Bar
訂位電話:02-2181-9999轉6樓 「Le Bar 吧」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延伸美味:2011.08.11 君品酒店 LE BAR 泰式料理,泰美味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