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林09

這家在內湖路上的黑美林,每天下班經過的時候都覺得他生意好好喔。名字很妙…念起來就像黑美人台語的發音,讓人很有印象。原本是叫黑美人,但是要註冊時發現黑美人被註冊走了。老闆因為姓林,而黑美林跟黑美人的台語發音又諧音,所以就登記黑美林。

黑美林01

這天下班,我想吃麵。我就想吃吃黑美林吧!每天經過生意都這麼好,肯定不錯才對。果真!!!! 整家店都七點半了還是滿滿滿!眼尖的我看到角落有個小桌子空著,趕緊跟店家的服務人員說我要坐在那邊。

黑美林02

賣擔仔麵的,菜單可以做的這麼精緻。我第一次在黑美林這邊給碰到了!菜單上有好多東西可以選擇,活蝦、火鍋、滷味、燒烤,我看了好幾樣都想點,不過這次來只有兩個人,所以要克制點。

黑美林05

黑美林06

我點擔仔麵($45),SPK點小碗的滷肉飯($20)。擔仔麵可選擇要加滷蛋或是加貢丸,都是有滷過的。擔仔麵湯頭不錯,這兩種我覺得都很好吃。

黑美林08

店家熱情推薦的鴨肉,原本拒絕的。但盛情難卻…只好點一份吃吃看。去骨的鴨肉,吃起來很方便!而沾醬味道也挺特別的,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一份。

黑美林04

門口有鍋關東煮,等菜上桌的時候SPK先去點了幾樣來打發時間。他們的豬血糕、菜頭、黑輪體積都挺大的,這一份60元,我覺得價格很平實。

黑美林03

沙茶羊肉 ($130) 是 SPK 喜歡吃的,只要餐桌上有這道菜給他,不用其他配菜他也 OK。我覺得黑美林的沙茶羊肉挺好吃的,帶點辣吃起來很過癮。

黑美林07

燙青菜($30),有大陸妹、地瓜葉、空心菜、豆芽菜可以選擇,我選高麗菜。

第一次在黑美林用餐,我覺得還挺喜歡這的美食。和SPK討論覺得應該可以帶爸媽來吃吃看,這樣也可以多點幾樣菜來吃吃。

店家資料
黑美林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31號
電話:02-2657-0612 / 02-262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