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121

因為薔蜜颱風來襲,讓我一連放了三天的假期。今天上班時,明顯的感受到溫度下降不少~~這種涼涼的氣候,最適合來一鍋麻辣鍋了。

位在台北市榮星花園附近的天辣麻辣鍋,是我這陣子最常去光顧的一家店。第一次來這家店,是在艾瑪的加拿大旅行分享會結束後,我和艾瑪、豆芽和他男友一起來吃的一家店。我們那次來,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站在門口等候,店裡頭傳來陣陣的香氣,實在很折磨人啊~~~還好那天的旅遊分享會吃了不少點心,所以能夠耐餓。

好不容易,可以進去吃了!一吃就愛上了這家店,他們的生意好不是沒有道理的。呵呵~~於是,後來找了南西和男友去吃第二次。

R0015119 
這次去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客滿。不過,在晚上八點多,也有六成滿。算是還不錯吧?店裡面的環境很整齊清潔,座位上還有個小垃圾桶,可以讓顧客直接把垃圾丟在那。桌面上就不會髒兮兮的了。 

R0015096
 
我跑去停車,所以讓SPK先進入店內報到。停好車,看到桌上已經出現了鴛鴦鍋了。上次來點的是麻辣鍋加養身,鍋的湯底。我覺得他們的養身鍋也挺不錯的喔~沒有刺鼻的中藥味道。很順口好喝。 

R0015097

店家介紹蕃茄湯底也很受到歡迎,所以SPK就直接點麻辣湯底和蕃茄湯底了。這也好喝耶~~~ 其實,平常我吃火鍋就喜歡加些蕃茄來熬湯。這已經加入大量蕃茄熬成的湯底,自然是深受我的喜愛了。不會有酸酸的味道~加入火鍋料來吃味道也不錯! 

R0015106
 

而會吸引我一直來這家店的原因,就是這些火鍋料了。說真的我吃的火鍋料就那幾樣而已。這裡的火鍋料很豐富,想的到的幾乎都有在這台面上了。而且,生意很好,所以東西也很新鮮。海鮮甜美、肉質鮮嫩,魚餃、蝦餃、蛋餃等等這些餃類一應俱全。還不夠嗎?呵呵~那也有各種丸子啊!反正選擇多的是啊!
 R0015105 

我最愛吃蝦子、蛤蠣,因為這家的收費是吃到飽的,所以只要吃的完,想吃多少千萬別客氣啊!^^ 
R0015099
 
玉米吃起來還蠻甜的,麻辣鍋一定要加的肥腸,他們也有準備了!真的是肥滋滋的耶~ 
R0015117
 

口渴也不需要另外點飲料了,這有飲料吧!想喝什麼,可樂、汽水、果汁,通通都有啊! 

R0015101

 吃飽喝足了,要吃點水果來消化!這的水果櫃~~也是很豐富! 

R0015113  R0015114

  有火龍果、奇異果、百香果、芭樂、蕃茄、柳橙等等可以選擇,每個水果都切的很整齊,也排列的很美~另外還有蕃薯、麻糬等甜點,不夠嗎?呵呵~喜歡吃冰淇淋的,也可以自己動手挖來吃。 
R0015116 
我拿了些水果來吃,肚子已經吃的很飽~~可是看到這些水果,弄得那麼漂亮~~不吃就太可惜了。這些水果不僅僅是外觀美,也很甜呢。 
R0015120 
這樣吃一輪後,怎麼可能吃不飽。花費也不會很貴,只要380元就可以吃的很爽了!店家還不另外收服務費!就感心耶~ 

店家資料: 
天辣麻辣鍋
台北市龍江路329號 
TEL:25172579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